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0

保险柜忘记密码怎么开锁,保险柜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保险柜忘记密码怎么开锁


电子式保险柜的开启方法:
首先必须确定密码正确,电池电压充足

用主钥匙和应急钥匙把门打开,里面有个复位键,按一下:

1、输入新密码,按#键;

2、恢复出厂密码。#出厂密码#*新密码# 依次输入即可。
无论什么样式、型号的锁,主要是由锁身与锁心两大部分构造的锁,其锁心都必须是圆形物体,因为只有圆形物体才能自由转动。
电磁铁系列电子密码锁工作原理为当密码输入正确后,电磁铁也就是俗称的螺线管进行吸合,此时也就是所谓的开门状态,与电磁铁配合的机械机构可以通过旋钮或十字锁、六角锁转动开门。
电机驱动系列电子密码锁的工作原理为当密码输入正确后,电机转动直接带动门闩拉回,可以进行开门。

拓展资料:
保养维护:
保险柜表面有污渍后,不能用化学溶剂擦洗,可用干净抹布沾少许清洁剂擦洗。
伸出的门栓处和抽屉的滚轮处可用少许润滑油(家庭用食用油也行)加以润滑,钥匙锁芯内可注入少许铅笔芯粉末(石墨),可使钥匙插拔、转动更轻松。保险柜是一种防盗器具,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加入责任心和注意力,保险柜的防盗系数会大大提高。
1、转动机械密码锁时,需静心顺势缓转,切勿猛力旋转,同时记清方向及次数,如不慎超过标记线,不可倒回,必须重新

保险柜密码忘了 怎么重设密码


1、一般电子锁保险柜都配有应急钥匙;在密码丢失的情况下,您可以找出备用的机械钥匙打开保险柜;然后重新设定新密码。
2、一般电子锁保险柜都有两组密码,一组管理码,一组客户码;如果您确认只更改过一个的话,那请您按照说明书上的提示,重新试一下另一组密码。
3、如果密码丢失,自己全改过;应急钥匙丢了;那只能找保险柜厂家报修;一般要收费200元不等。


扩展资料:电池的使用
电池请使用5号AAA高质量无泄漏碱性电池,安放电池时请注意电池的正负极性,按电池盒上的正负极性标记放置,长期不用把电池从电池盒中取出。
产品附件的保管
请将产品用户手册、门锁钥匙、应急钥匙、电子钥匙、电池盒、锁孔塑料杆、购物发票、保修卡等附件妥善保存于安全的地方。用户手册上记载了保险柜、柜的产品编号和密码,工厂是根据产品编号和产品型号来建立产品的技术档案。
根据它用户可检索到保险柜的密码,这点对机械保险柜尤为重要。注意千万不能将这些附件锁入保险柜内,万一保险柜打不开就连应急开启的手段都没有了。如果是上下双门的保险柜,建议将上下门的钥匙进行标识。
以免误用后,造成钥匙卡在锁芯中无法转动、拔出的故障。密码修改后最好是记在另外的本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