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查辽事通打卡记录,辽事通怎么打卡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9: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查辽事通打卡记录


可以查到。
打开辽事通APP,登录已实名认证的账号,然后点击屏幕右侧的【健康通行码】二维码标志进入;
2.在“欢迎使用健康通行码 ”页面选择【生成健康通行码】一项,因为我们是使用者,而不是政府机构、社区、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
3.点击进入健康通行码页面后,在下方的功能中找到【填报记录】进入查看填报记录;
4.之后可以看到最近几天的填报记录,我们可以点击上方选择需要查看填报记录的日期,点击【搜索】即可看到指定之前填报的记录了。


家长带孩子整代码辽事通怎么操作


1、打开并登录辽事通app,在主页点击健康通行码,再点击生成健康通行码,在健康码的下方,点击代人填报。
2、填写孩子的姓名、身份证、居住地等信息完成绑定即可生成健康通行码。以上是家长带孩子整代码辽事通操作的步骤。


辽事通里面的行程卡怎么消除


超过十四天后,行程卡上相应的地点就会自动清除,此时通过运营商查询新生成一张行程卡。
省级数据汇聚入系统后台生成相应码色,我省境内全部人员按涉疫风险等级对应绿、黄、红码,实行动态管理。
其中,绿码人员为低风险人员,体温检测正常可出行和复工;黄码人员为中风险人员,须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要求,自觉接受社区管理,依托“防疫健康码”健康状态监测功能每日“打卡”报健康状态。


人在沈阳,辽事通打卡数据来源怎么显示江苏?


是不是你自己去过江苏或者是可能其他的定位有过一些问题,所以我才会把你的位置定错了,就在江苏。




上一篇:保险柜忘记密码怎么开锁,保险柜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学习轮滑,轮滑刚开始要怎么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