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正确添加玻璃水的步骤,途安玻璃水怎么加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9: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正确添加玻璃水的步骤


汽车加玻璃水的方法是:
1、开启汽车手刹,防止汽车在加玻璃水时溜动。
2、拉动汽车左侧角下的前引擎盖开关,确保其可以打开。
3、打开引擎盖,找到玻璃水加注的口。
4、加适量的玻璃水,注意观察刻度线,不用加太多玻璃水,达到刻度线即可。
打开引擎盖,在发动机的四周,会看到一个蓝色的盖子,上面有一个扇形的像喷泉一样的图标。这个就是玻璃水水壶。发动机四周还有一个防冻液壶,但防冻液壶盖子一般是黑色的,壶体本身则是是白色的,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防止车主自行加注玻璃水时,因为分不清防冻液和玻璃水产生的意外。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正确添加玻璃水的步骤?


1、类型:在北方应选择防冻型玻璃水,以免玻璃水尚未用完已迎来冬季使得管路冻裂;在南方地区使用增加了除虫胶成分的玻璃水即可。
2、稀释:一般购买回来的玻璃水均需要稀释之后才能使用,只需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操作即可。汽车的玻璃水容量大约是1.5L左右,因此选择稀释玻璃水的容器用1.25L到1.5L的就可以了。
3、添加:发动机仓左侧有个水壶,盖上带着前挡喷水标识的就是玻璃水容器,打开来将稀释后的防冻玻璃水灌进去,但不要灌得太满,稍微能在最深里看见水面就足够,不要超过MAX刻度线。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图解标志


打开引擎盖,一般都在左边,一个蓝色的小盖子,打开然后将准备好的玻璃水加入进去,注意不要加太满,在盖好盖子就可以了。
详细步骤:
1、找到引擎盖安全把手,轻轻提拉,就可以听到引擎盖轻的“嘭”的一声,引擎盖就被打开了;
2、找到引擎盖下面的隐形按钮,一般位于中间位置,红色的,按住,然后往上推,即可打开引擎盖;
3、找到支撑杠,就在最靠近车标的地方,很容易发现,向右上方提拉,找到固定处固定;
4、找到玻璃水添加处,一般都是蓝色的盖子,并带有喷水的标志,轻轻打开;
5、添加玻璃水,注意玻璃水分冬季和夏季用,冬季不要使用夏季的,会被冻住。另外注意不要溢出,以免浪费;
6、盖好盖子,放下支撑杠,并轻轻盖上引擎盖,并轻轻按压,听到“嘭”的一声,引擎盖就完全闭合了。


怎么加玻璃水?


首先打开前机盖,绝大多数车的喷水壶都在发动机舱右边。喷水壶盖儿上边都有一个和指示灯一样的标志。打开壶盖儿就可以加玻璃水了,壶里有一个软尺,到了刻度线就不要加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上一篇:桑蚕丝被子怎么洗,桑蚕丝被怎么清洗
下一篇: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去衡水中学复读?,怎么去衡水中学复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