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去衡水中学复读?,怎么去衡水中学复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去衡水中学复读?


学生无法进入衡中复读,因为衡水中学并不招收复读生。
2020年7月25日,衡水中学发布声明:
1、衡水中学为公办学校,不招收复读生。
2、衡水中学没有授权任何部门、培训机构、辅导学校代为招收复读生,凡是打着衡水中学旗号招收复读生的,要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衡水中学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其实4月15日,衡水中学就郑重声明过学校并不进行复读补习,而且也从未授权任何学校、集团、机构及个人,以“衡水中学”名义进行招生招聘、复读补习、课外辅导等,学生及家长应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对相关学校、集团、机构或个人的侵权行为,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衡水中学办学亮点:
1、办学规模
截至2009年,河北衡水中学占地面积约200亩,高中共有180个教学班,有在校生6000余名。

2、师资力量
河北衡水中学有教职工600余人,其中国务院特贴专家2人、国家级荣誉获得者17人、特级教师13人、河北省中青年专家4人、河北省“三三三”工程二层次人才9人、国家和省级骨干教师28人。

以上内容参考:



衡水中学复读生招生条件2021山东省复读怎么报名





摘要
衡水中学2021年复读招生条件是,本地高考落榜生,高考分数450分以上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我今年24岁了,觉得大学读的不太好,想去复读,在考一次高考,怎么去衡水中学或者毛坦厂呢?
快大学毕业了



第一,高考生必须在一个省就读并参加考试,你纠结衡中和毛坦厂本身已经犯了大忌了。记住,国家严厉打击高考移民行为。如果不考虑高考移民的问题你完全可以到民族地区通过降维打击考上重点名校了。
第二,复读是个人选择,不拦你,但你完全可以有跨专业考研和修读二专业的选择。
第三,复读的往届生在考录过程中是受限的,军校绝对不可能(而且你本来就超龄了),某些学校某些专业也明确只招应届生(之前伪造应届生身份的某明星出发点就是目标专业只招应届生,为了上学而出此下策)。复读之前还是要考虑考虑。
第四,你已经24岁了,是个成年人了,成熟点。



衡水中学招收复读生条件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觉得不太理想,我想去衡中复读。我想知道衡中的复读生是不是都是靠关系的,是不是如果分相对高也可以。如果高分可以那它的分大概会定在什么范围内



如果你有关系 但是成绩很一般  拿个几万也能去衡中复习(有关系的人一般也有钱  几万对于他们而言 不多)

但是更重要的是成绩

举个例子   比如今年的理科一本线(也就是能上全国重点)是580  你的分数在580以上  那么只要1000块钱就可以去复习

每下降五分加1000块钱  最多12000  也就是低于520分的一般就不要了  当然  如果你有钱有关系 那就例外了

衡中复习的相当一部分不是说上不了全国重点  而是上不了北大清华 人大等知名大学  我那一年有个同学考了640分(文科)还复习了  咳 没办法  人家每次模拟 都是在660以上   人家复习了一年  正常发挥  现在北大法学院深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