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有效去除腋下异味?,怎么去腋臭味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9: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有效去除腋下异味?


腋下有异味主要是由于腋窝部大汗腺的分泌物,被局部的一些微生物分解,产生了一些不饱和的脂肪酸,以及氨类的物质,这样就会有一种特殊的气味。
腋臭的主流解决方案不外乎分为有创和无创两大类:
1.有创式
有创一般是指手术的方式,虽然是有一定的切口,有恢复期,会留下一定的痕迹,但却是目前能够做到根除的有效解决方案,因为位置较为隐蔽,对外观影响也不大。对于中、重度腋臭求美者较为适合。
2.无创式
无创顾名思义,无创就是指没有任何切口,包含的解决方案,就更多样化了,比如黄金微针、激光、保妥适、涂抹等等,一般对于外观不会造成影响。但是无创的解决方案都属于改善型的,没有办法做到根除。
黄金微针:是通过破坏大汗腺,来达到改善腋臭目的,虽然改善效果是一直有效的,但是会有少量残留。一般建议初中毕业以后可以通过这种解决方案改善腋臭。
激光:属于在十几年前较为流行的一种腋臭解决方案,但实际的反馈并不是很理想,所以现在通过激光来改善的比较少。
除臭针、涂抹式去除腋臭:相对更为保守和温和,维持时间较短,一般是儿童和未成年先进行过渡期的改善,更为适用。



怎么去除狐臭味,能不能帮忙


  从古至今狐臭一直是另我们大家头疼的一个病症,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与实践,流传出许多治疗狐臭的偏方,这些偏方都是在实践中一点一点总结下来的。其效果也都是经过不断的验证的。好的治疗狐臭的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治疗狐臭的土偏方。
  1、艾叶明矾盐治狐臭法:将晒干后搓细的艾叶、捣成细末的明矾与细盐一起炒热,然后趁温热时用布包好夹在腋下,5分钟后,狐臭可消除。
  2、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将冰片放入50%的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好的治疗狐臭的方法,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
  3、西红柿汁去狐臭法:新鲜的西红柿切开,把西红柿汁挤到碗里,再把棉花或者纸巾浸泡在西红柿汁里,清洗腋下后,用浸泡过的纸巾擦拭腋下。每天多用几次效果更好,建议可以早中晚各一次。
  在使用偏方的过程中很多朋友会发现偏方去除狐臭的效果是有限的,只能够起到缓解狐臭的作用,根本不能去除,因此还是推荐狐臭患者选择使用专业的去狐臭产品。


如何除狐臭的小妙招


  有狐臭是让不少人苦恼的一种现象,尤其是夏季天气闷热,会让狐臭气味散发得更浓烈,从而让人闻之欲吐,所以有狐臭要及时采取一些有效的方法来减淡气味,避免给他人造成困扰,而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柠檬就有治狐臭的作用,有狐臭者不妨可以试试。
  狐臭是身体散发出来的一种特别难闻的异味,主要异味部位为腋下,炎热的夏季会让狐臭气味更加的明显,所以夏季是狐臭者最尴尬的一个季节。那么有狐臭要怎么治疗呢?柠檬外用就有一定去狐臭的效果,另外还有其它一些小偏方也可治疗狐臭。狐臭者可以了解一下。
 

    狐臭的治疗方法有很多,其中有一些小偏方治疗狐臭也是很不错的,如柠檬就有治狐臭的作用,因为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柠檬酸等成分,有狐臭时可把柠檬汁涂在腋下,这样可让汗腺分泌汗液减少,因柠檬中所含的柠檬酸可抑制腋窝表面细菌的生长,所以可起到减轻狐臭的作用。
  另外柠檬具有清香的气味,对掩盖狐臭味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另外柠檬不只可以外涂,长期吃还有美容养颜作用,它是一种天然的抗菌剂,可抑制皮脂的氧化,从而达到暂时消除臭味的效果。
  当然了,柠檬不是药物,所以狐臭者只靠柠檬来彻底根治是不行的,它只能达到



上一篇: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去衡水中学复读?,怎么去衡水中学复读
下一篇:怎样快速留中分,中分头怎么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