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安全证需要什么条件 安全资格证书怎么考有什么条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怎么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5 02: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安全证需要什么条件 安全资格证书怎么考有什么条件


1、职业道德良好,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周岁(法定代表人除外)。

2、建筑施工企业的在职人员。

3、学历及要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应为大专以上学历,除企业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级建造师证书与企业聘书;项目负责人应为中专(含高中、中技、职高)以上学历,具有一级建造师或二级建造注册证书;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为中专(含高中、中技、职高)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

4、经企业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合格;

5、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得在两个以上(含两个)单位任职。





如何考安全生产资格证
保定怎么考安全生产资格证书,要步骤 还有申请二级建造师在建设网上的那里报名,要具体步骤



  安全员c证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简称:建筑三类人员)中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证)、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项目负责人(B证)必须具备的资格证书。 一般由建设部或交通部通过考核后颁发。 安全员c证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证的区别这不是职称,属于国家职业技术技能鉴定证书,也就是代表你在某一技术领域具有某一水平的证明。职称都是通过评审的,但证是评审的其中条件之一。其余的还有论文,文凭,从事专业的年限等。

  安全员概况
  建筑工程安全员分三类,称为安全“三类人员”。
  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般为企业法人或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A本)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B本)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职安全员。在施工现场管理安全的。(C本)

  安全员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建立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安全防护保证体系、机械安全保证体系。
  2、纠正一切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的行为和不安全状态。
  3、肩负管理和检查监督两个职能,宣传和执行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法规和规定,协助领导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4、做好安全生产中规定资料的记录、收集、整理和保管。
  5、按职权范围和标准对违反安全操作规






上一篇:男人婚内出轨,你要用什么姿态来面对?,男人出轨怎么面对
下一篇:用最简单的方法如何煎鱼不粘锅?,怎么煎鱼才不粘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