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拍背影,有什么拍摄技巧呢?,背影怎么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9: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拍背影,有什么拍摄技巧呢?


拍照可是我们当今很流行的事情了,一般我们去到一个地方旅游,最先想起来的就是拍照。拍照不仅在旅游适用,去聚会,去户外走一走都适用。毕竟现在我们拍照越来越简单了,几乎无成本,而且还可以保存回忆很久,所以出门拍照,那是必备的事情。可你知道吗,拍照中拍背影容易,可要是想要拍好背影图,还真是困难哦,你需要掌握几个拍照技巧,这也是可以轻松帮你拍出好照片,我们来看看吧!

很多人会抱怨,其实拍照就是看手机的问题,像素越高自然越好看了。其实拍照像素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但也有另一个因素,那就是拍摄的角度和构图了,这可不是人们轻易能学会的,你需要记住原则的同时,还需要多练习,这样持久下去,你会发现自己的拍摄水平真是越来越棒。
一、拍摄美丽的背影,方法归纳:
1、选择好看的背景。
图片是否好看,跟背景有很大关系。所以在选择背景拍摄背影的时候,建议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开阔的背景,比如面相大海,蓝天,这样宽阔的背景,就不会给人压抑的氛围,所以会比较好。当然,如果是爬山拍摄的背影照,这时候建议可以选择拥抱的方式,这会给人一种非常宽广的气势,排出来效果美美的。

2、让人像面对引导线。
拍摄背影的时候


上一篇:怎么看别人看没看过我的朋友圈?,怎么知道别人看没看你的朋友圈
下一篇:生发密发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怎么才密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