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长江索道在哪里坐?,从我的位置到长江索道怎么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1 01: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长江索道在哪里坐?


被称之为魔幻城市的重庆,有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现象,比如山城的出租车永远那么狂野,能在公路上飞起来,耿直的重庆人永远那么热情,帮助游客去到想去的景点。
更特别的是,人们来到重庆的第一印象,总会不由自主地被重庆魔幻的交通所吸引。除了我们常见的地铁、单轨、公交等等,不得不提的还有那些重庆独有的交通工具——索道、电梯、缆车。

作为当时重庆唯一横跨长江的交通工具,长江索道在重庆交通的历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本期魅力渝中,就跟着游品一起去看看长江索道的前世今生吧!
1986年,重庆长江索道正式开建,在重庆的长江上空开通了一条令人惊叹的“空中巴士”线路,连接了渝中半岛的新华路和南岸区的上新街。第二年长江索道投用,一跃成为了两岸居民来往的重要交通工具。

在此之前,山城人民过江主要依靠渡轮,行驶速度较为缓慢,远远比不上在空中穿梭的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的出现,不仅使得渝中、南岸两地的来往更加密切,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和工作效率,还为山城增添了一处别样的风景。

没错,长江索道确实算得上是风景。在重庆这个山水城市,山城的高低落差形成了独特的城市地貌,长江索道仿佛从两座山中间穿过,下面就是滔滔江水,形成了一幅绝美的风景


上一篇:工作好多年,还是没有钱,该如何学会理财?,没有资金怎么理财
下一篇:如何挑选香水?,怎么选购香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