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海师范大学怎么样,青海师范大学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 23: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青海师范大学怎么样


区域一流大学。
软科排名中,青海师范大学排名第259名。


校友会排名,青海师范大学排名第230名。

青海师范大学,简称青海师大,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创办时间是1956年。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省属重点大学。在2014年,被评为“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目前体育教育、音乐学教育专业有优势,王牌专业排名:


体育教育,学制是四年,授教育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教育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生物化学、体育保健学、学校体育学、体育心理学、田径、球类体育测量学、体育史等。
主要专业实验:运动生理学、运动生化、体育保健、运动心理学等系列实验。
培养计划:掌握体育教育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学校体育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胜任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工作。
就业方向: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青海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0%左右,挺不错的。




青海师范大学怎么样?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7-27

青海师范大学就业情况怎么样


青海师范大学就业情况怎么样
  高考填报志愿时青海师范大学就业情况怎么样一直是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以下是青海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青海师范大学就业质量报告,当然每一年的就业情况、就业率变化都不大,供大家参考。
  我校共有毕业生2586人,其中本、专科毕业生人数为2317人,占毕业生总数的85.60%,就业2046人,就业率为88.30%;研究生人数为269人,占毕业生总数的10.40%,就业238人,就业率为88.48%。截止9月5日,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8.32%(其中协议就业率为62.45%,其它形式就业率为14.46%,灵活就业率为12.03%),较2013年提高了3.79个百分点。 表1各院系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表  
   
  我校青海籍毕业生为1647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63.69%,就业1464人,就业率为88.89 %,就业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的56.61%;外省籍毕业生为939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36.31%,就业820人,就业率为86.90%,就业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的31.71%。
  我校毕业生中师范生为1366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52.82%,就业1191人,就业率为87.19%,就业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的46.06%;非师范类毕业生总人数为1220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47.18%,就业1092人,就业率为89.51%,就业人数占毕业生总人

青海师范大学 是几本
分数线是多少了?  湖南省的



青海师范大学是二本,青海师范大学的分数线是496分,370分的成绩去报青海师范大学不行。
青海师范大学建于1956年。学校以本科教育为重点,兼有研究生教育、留学生教育、成人教育和职业教育。
学科专业覆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管理学、历史学、艺术等9大门类,已成为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教师教育、高原地域和民族特色的省属重点大学。

学校简介:
学校是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国家级藏汉双语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全国培养高水平运动员试点院校、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全国汉语言水平测试(HSK)主考单位。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青海省主节点院校、CALIS青海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全国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之一、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入选单位,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以上内容参考:





上一篇:如何养蜜蜂,家养蜜蜂怎么养
下一篇:肚脐右边很痛是咋回事,肚脐右边一点疼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