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看一下自己家的风水,在哪里可以找到厉害的风水大师?,怎么找大师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 04: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看一下自己家的风水,在哪里可以找到厉害的风水大师?


杭州富阳的孙志华老师看风水很准,孙志华老师擅长人生策划、改变运势、增加财运、美丽居家环境规划、企业选址厂房布局及房地产开发禁忌、阴阳宅风水堪舆等,可以去杭州富阳找孙志华老师。


怎么才能在网上找到好点的风水大师?


风水大师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得到的,真人不露相,高手在民间。那么要在网上找到好点的风水大师的话,百度贴吧或者是在应用商店中搜索“心灵卜手”即可找到好点的风水大师。


可以去哪里找命理大师?
可以去哪里找命理大师?



很多方式都可以呀,多上网注意一下吧,这里给你建议一位很不错的大师哦,王积喜大师,要是想找命理大师推荐他,大师人很不错,业务也非常棒,他给我讲完以后非常受益呢,现在每天都很幸福。







上一篇:姓氏赵的简单来历?,赵是怎么来的
下一篇:西柚怎么吃?,怎么吃西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