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可以扣到女,怎么扣女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22: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才可以扣到女
鸡头..特别难扣!!



1. 脸皮厚: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古惑仔这部影片里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嘿嘿!!后来本人百试。
2.痴情: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现的没有关系,而且你要在一个特殊的场合找一个机会对她说:“XXX(人名)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但是,...(记住:这时一定要温柔到顶点,然后你深情的望着她)说到:你并不能阻止我去喜欢你,我去爱你。我求你不要把我当成你的负担,你进可能的去过你自己的生活,我只希望..只是一个小小的希望(眼睛一定要湿湿的)你能让我陪伴在你的身旁照顾你、保护你..哪怕..哪怕(眼泪、这时需要眼泪,而且要非常艰难的说出)把我当成哥哥、弟弟、任何人都无所为,只要不让我离开你,(哭,一定要哭,能表现多伤心就多伤心)就够了,够了...(喃喃自语)在这一点上记住千万不要对女孩说什么我的生命是你的,没有你我也活不了之类的话,女孩子最讨厌一个男孩子在她面前要死要活的没出息。
3.嘴甜、舌滑:在这点上我没办法教各位,只能靠各位自己。在这一点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只要问了你,你就一定要说“好看”,而且还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女孩子天生都

怎么帮女朋友扣?


你好,这是很简单的事情,你可以用嘴巴去帮她扣,也可以用手帮她扣,这个不是什么难事的,你要有心就可以帮她扣的,你可以去买个指甲钳,然后就可以帮她扣了,这个很简单的,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你还满意,请及时点击为“采纳答案”。如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继续“追问”我。谢。.


初步怎么扣女??求教?


跟你喜欢的女孩子多聊聊天,邀请她出去多见见面,你看时机成熟了就冷落几天,持续的这样下去就能扣到女


怎样扣女孩子啊
喜欢一个女的 应该怎样让她知道啊



您好! 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时付出才会有意义,才会更加的完美? 爱是缘份,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提升,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诚诺。 爱是愉快, 是难过, 是陶醉, 是情绪,是勇敢,是信赖,是诚意,是体贴,是相思,是怀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牺牲,是高尚,是奉献,是责任。 爱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宽容,相互关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顾,相互爱戴,有情有义,彼此交心包容又没有排他性,只有这样的爱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资产!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爱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 茫茫人海中两人从相遇,相识,相知,或是相亲相爱,这就是缘分,缘分无需等待 ,缘分是人争取的,是人创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创造缘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缘分来的时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缘分是美丽的,缘分和爱情一样,是个古老的话题,同时缘分也需要精心呵护的,缘分不是诗,但它比诗更美丽,缘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浓。爱是不分距离不分地域的,在缘


上一篇:铜材抛光的方法有哪些?有什么注意事项?,纯铜怎么抛光
下一篇:手淫造成的伤害,怎么去弥补,怎么弥补手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