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鹅号怎么查看领域,可以换领域吗?,怎么看企鹅号领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企鹅号怎么查看领域,可以换领域吗?


在注册作者账号的时候需要确定领域,企鹅号目前的后台看不到账号所属的领域。
对此你也不用担心,这是因为平台系统能力导致的,因为在之前自媒体自动推荐系统没有这么智能所以需要作者给它提供很多参数,它才能把内容推送的相对精准的领域。现在的企鹅号自媒体的后台推送已经能够自动识别,所以不显示作者领域。
想要更换领域?

没必要在账号设置里操作,因为这里根本就没有设置领域的选项,可以在内容发布时直接选择新领域即可,持续一段时间后,平台自然会把你在新领域的权重提高。
我是3年全职自媒体人,有问题继续问我。持续解答自媒体相关问题,欢迎关注。



怎么看自己注册自媒体时的注册领域?


    谢邀!
  不知题主想问的是哪个平台?本人也只接触了两个,那这里就来说说这两个平台的吧。
  
第一就是今日头条了,不过今日头条现在已经取消了注册领域,所以新注册的小伙伴们就不需要为选择领域而烦恼了,至于已经注册多时的,现在在后台也是找不了领域这一选项设置了的。所以,现在的头条不需要太关心领域问题,只要自己坚持发内容,发自己擅长的领域就可以了。  
第二个,是企鹅的自媒体平台,这个也很好查看,用电脑登录企鹅号平台,然后在后台的右上角头像及名称那里,把鼠标移到名称上,会弹出【 帐号设置】、【帐号功能】和【我的名片】三个选项,这里选择【我的名片】点进去,在新页面上的帐号名字后面有几个蓝底白字字,那就是注册时的领域了。  至于其他平台的本人也没接触过,所以也就不知道了,不知是否解了题主的疑惑,不过想来其他平台的也是不经相同,应该都是在后台的某个设置里可以找到的。
  
  以诚待人者,人亦以诚而应——九九艳阳天




怎么查看自己的企鹅号等级?


你看QQ号等级,一个太阳就是16级,一个月亮就是4级,一个星星就是一级。


企鹅号是什么?


企鹅号是腾讯旗下的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致力于帮助媒体、、企业、机构获得更多曝光与关注,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商业变现能力,扶植优质内容生产者做大做强,建立合理、健康、安全的内容生态体系。
企鹅媒体途径为自媒体提供多出口多场景的分发途径,您发布的文章或许视频将在天天快报、、腾讯视频、微信新闻插件、手机QQ新闻插件、QQ公众号、手机腾讯网、等途径途径进行一键分发,完成优质内容的更多、更准确曝光。

扩展资料:
1、最好坚持首发
许多运营者都是一篇文章发布到许多个自媒体渠道,而企鹅号是十分注重文章的首发性的,也便是说有必要要把所写的文章第一个发布在它的渠道。
2、原创
原创是一切自媒体渠道的必备要求,特别你在试运营企鹅号时,有必要每篇文章都原创。
3、拒绝黄赌毒
文章内容质量一定要做好,特别是不能有低俗的色情的东西出现,这点十分十分的重要,腾讯对低俗的是零容忍的。
参考资料来源:





上一篇:excel2007怎么绘制柱状图,excel2007柱状图怎么做
下一篇:耳朵有白皮怎么回事?,耳朵出现白色的一块是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