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做Android开发怎么样?,android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做Android开发怎么样?


LZ你好!
本人算不上大牛,在IT行业刚足两年,现在从事ios和android开发。
现在IT行业的确趋于饱和的状态
这个不止是android这行业
不过技术水平是决定一切的
技术不过关的话很难找到工作
不过如果放低要求,长远考虑
从实习生开始慢慢逐步发展,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技术够牛,只要在面试的时候体现是没什么问题的。
所以行业饱和只能代表了一些优胜略汰的趋势而已。
最后想说明下,一入IT深似海,无休止的加班和隐形的辐射对人都是危害
薪资方面虽然算中等水平,但是对于女孩子长期从事,普遍会人老黄花(有种要钱不要命的赶脚)
奉劝女孩子还是不要从事此类行业。


android系统怎么样
android系统怎么样?能用一般的office软件或PDF软件来处理公务吗?为什么同样大小的平板电脑,装android系统比装windows的要便宜得多?



1入门
初探Android
2008 年末最大的冲击
目前有 15 亿使用者可以透过电脑,在网路上看到 Google 广告。
若手机使用者也能上网,其潜在使用者则可以达到 30 亿。

2007 年11月5日,Google 与其他33家手机制造商(包含摩托罗拉、宏达电、三星、LG)、手机晶片供应商、软硬件供应商、电信业者所联合组成的开放手持装置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发布了名为「Android」 的开放手机软硬件平台。参与开放手持装置联盟的这些厂商,都会基于 Android 平台,来开发新的手机业务。

紧接着,在 Android 平台公布的一周之后(11月12日),Google 随即发布了可以免费自由下载,能在 Windows、Mac OS X、Linux 多平台上使用的 Android 软件开发工具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 与相关文件。间隔数天,又再次发布操作系统核心(kernel),与部分驱动程序的源代码。 一项展示 Google 欲将手机这个现代人的随身工具推往开放平台, 让人们可以自由修改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手机应用的决心。
身为 Google 公司创办人之一的 Sergey Brin,也在 Android 软件开发工具(SDK)发布的同时,现身于视讯广告影片中,为大众介绍 Android 平台。 Sergey Brin 也同时宣布举办总奖金高达 1000 万美元(3

android手机怎么样
有人用过么?这个系统特别好么



Android系统是近年来新开发的手机系统(很快也要扩展到其他平台了),最大的特点就是网络集成性很高,也就是上面提到的网络服务节点模式,内部集成了大量的google应用,如Gmail、Reader、Map、Docs、Youtube等等,涵盖了生活中各个方面的网络应用,对长期使用网络,信息依赖度比较高的人群很合适。而且Android系统也是开放的平台,如今也有大量的软件提供者为Android系统提供软件。从长期发展来看,Android是WM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特别要指出的是,在网络越来越普及的现在,以及移动网络将要高速发展的未来,Android系统依靠背后google的强大网络应用支持,将比单机版的WM系统更有潜力。


三星android手机怎么样呢


一、因为机型不同,产品的设计理念等也是不一样的,各有优势,建议根据需求及喜好选择合适的手机。二、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较为热门的旗舰手机机型建议登陆三星官网进行查询参考




上一篇:礼物包装纸怎么包,怎么用包装纸包装盒子
下一篇:如何用纸折叠仙鹤,纸仙鹤怎么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