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魔渊之刃手游好玩吗?支持手柄吗?,魔渊之刃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03: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魔渊之刃手游好玩吗?支持手柄吗?


这个还是蛮好玩的,具体的内容可以去下载一遍,基本上都还是可以的。


魔渊之刃长枪和双刀哪个好


双刀。
装备方面排除毒套,因为大概率要削斧头前期可玩双刀无敌的存在,但官方明确会削弱,先观望大剑下水道总结后魔渊之刃枪和双刀哪个好下面带来魔渊之刃双刀玩法攻略,希望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双刀核心装备其中猛攻护手和暴雷是必须的,靴子能够在你没蓝的时候提高机动性自保双魔渊之刃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类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让自己选择的角色装备各种武器进行战斗,其中双刀职业中就有智双刀和敏双刀两种流派。


魔渊之刃为什么没人玩法师


因为没有体力太容易挂了
魔渊之刃后期推荐法师职业。玩家使用法杖即可切换成法师职业。法师职业在游戏后期的伤害是最高的,拥有较多的AOE输出能力以及超高的爆发能力。


《魔渊之刃》单刷玩什么职业?


双刀。
双刀是当之无愧的首选,双刀是属于刺客一类型的职业。主要的作用就是打一个高额的暴击伤害,如果培养得当是完全不亚于弓手的伤害。
并且双刀也是属于近身作战得职业,自身的机动性非常的高。可以对boss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轻松的躲避boss带来的伤害。所以双刀也因此成为了魔渊之刃这款游戏中单刷boss最快的职业。

双刀特性
双刀,近战的双刀和持续的攻击,超快的攻击频率,输出伤害高,可以走极限输出路线,专门的叠加伤害,打出大量的爆发。双刀的输出伤害高,可以走高输出路线,激活专属的技能,提升大量的输出效果。
双刀是比较灵活的近战职业,输出伤害高,有着技能的爆发解锁,在这里是可以持续打爆发的,额外的输出效果进行激活。





上一篇:口腔上火怎么办最有效,口上火怎么办
下一篇:去五台山如何预约不收门票费,五台山免门票怎么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