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保利罗兰公馆(别墅)怎么样?,天津独栋别墅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19:4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保利罗兰公馆(别墅)怎么样?


项目是由保利地产打造的低密度别墅社区,具体地址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知景道东侧(天津南站旁)。项目由联排,独栋,叠拼组成,项目由玉台路分为1期2期两部分,地块中心位置是约36栋类独栋别墅产品,独栋产品的南北侧为4层叠拼产品,周边是6层的叠拼产品,地块北部为洋房产品,项目整体容积率较低,居住密度低。
项目优势:
1 保利地产开发,品牌效应,保利地产和保利物业在国内知名度较高,市场口碑好。
2 户型设计合理,格局方正,空间使用率高,同时是保利自持的物业,业主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3 楼盘绿化率是45%,成体园林为成品移植,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劣势:
1距离市区较远,周围缺乏大型商业中心的配套,购物出行交通时间较长。
2 项目东侧有一些工厂,虽然为轻污染行业,但是噪音会影响居住品质。


购买独栋别墅有什么优缺点呢?


独栋别墅就别墅本身而言是没什么明显的缺点的。但是作为一种地产资源,独栋别墅已经基本算是不可再生的了。在正常渠道下,现行国家政策已经不允许建造独栋项目了。也就是说,独栋的别墅现在的政策下是卖一栋少一栋。而且独栋别墅如果位置比较不错的话,是几乎没有贬值风险的,我是在北京地区经营房地产的,就北京地区而言,这些年的房价走势来看,无论整体房价如何的波动,独栋别墅的价格一直都在稳步的上升。居住而言,独栋别墅采光好,视野好,生活私密性也很强。唯一麻烦的就是一般独栋的别墅园子都比较大,打理起来很麻烦,而且使用面积大,冬天的取暖问题很棘手,生活成本会比住其他的房子高出很多。如果经济实力允许的话,独栋别墅当然是你最好的选择!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买独栋别墅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独栋别墅的优点:
1、绿化覆盖率高,私密性强,安静宜居。
2、拥有足够大的空间,可随意规划。
3、现有国家政策不允许建造独栋别墅,稀缺性使得升值空间加大。
独栋别墅缺点:
1、独栋的别墅园子都比较大,打理起来相对麻烦。
2、使用面积大冬天的取暖问题很棘手,生活成本会比往其他房子高出很多。
3、造价高。





扩展资料:
独栋别墅的特点
独栋别墅,也称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也有领地是私家花园,独立式住宅是私密性很强的,上下左右前后都表现为属于独立空间。
面积不等的绿地,一般房屋周围都有、院落。别墅这一类型是历史最悠久的一种,也是这类建筑的一种最终形式。具有私密性强,市场价格较高,定位多为高端品质的特点。






天津润泽尚苑(别墅)怎么样?


项目位于 武清区南湖风景区天和路西侧,是由天津御泽庄苑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住宅项目,有独栋,联排和花园洋房,主要打造一个低密度社区群落。靠近3000亩的南湖水库,周围是南湖水库生态区,自住环境非常的好。
项目优势:
1 小区整体上密度较低,以小高层和花园洋房为主,内部环境优美,非常的宜居。
2 武清区是天津目前发展比较快的一个区域,由于临近北京,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吸引了很多的来自北京的客户投资自住。
3 项目附近10公里有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时尚街,凯旋王国,能满足业主正常的购物需求。
4 项目临近京津高速公路,自驾非常的方便。
项目劣势:
距离京津城际铁路武清站较远,公共交通不是很发达。

综合来说,临近北京的地理优势,与北京相比价格低很多,因此有很多北京的客户来此地置业,适合喜欢自然环境的自住型客户和部分投资客户。




上一篇:不举是怎么回事?,不举怎么了
下一篇:老公出轨怎么报复他?,怎么样报复出轨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