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朱家角1号别墅怎么样,绿地朱家角1号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3 05: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朱家角1号别墅怎么样


朱家角一号别墅很不错。
朱家角一号别墅位于青浦区朱家角板块,整个板块内以别墅项目为主,是一个传统的别墅区,周边绿化环境好,水系丰富,空气质量上佳。
朱家角一号是一个中端别墅项目,绿地集团倾心打造,自身品质好。小区内绿化很好,古典风格建筑,幽静典雅。预计2016年10月份将加推最后一批约100多套房源,最小户型150平联排别墅。

优势和劣势:
项目自驾出行比较方便,临近G50沪渝高速,还有A11、A16、A30等发达高速路网,在不堵车的情况45分钟可到达市区。但公共交通目前不是很便利,主要依靠公交,但建设中的地铁17号线朱家角站距离项目约1.5公里,地铁开通后朱家角板块的公共交通状况将大为改善。
项目的劣势在于,目前项目周边配套尚不完善,大型商业配套需要前往几公里外的万达茂和大拇指广场等,教育和医疗资源也较为欠缺,整体来说更适合养老自住。



上海绿地朱家角1号周边有什么医院或医疗设施?


绿地朱家角1号周边医院有童天和药号,上海云湖医药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朱家角药店(医保),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人民医院,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人民医院,石家浜东路浦泰路(朱家角人民医院)等。


4月份上海旅游的景点介绍


4月份上海旅游的景点介绍
                      旅行就是从自己住腻了的地方去别人住腻了的地方,看看当地的风景,买买当地的特产。下面为大家带来4月份上海旅游的景点介绍,快来看看吧。
    上海
     四月份到上海旅游有哪些不得不去的地方——辰山植物园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近辰塔公路)
    上海辰山植物园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园区植物园分中心展示区、植物保育区、五大洲植物区和外围缓冲区等四大功能区,占地达207万平方米,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植物园,也是上海市第二座植物园。
     四月份到上海旅游有哪些不得不去的地方——1933老场坊
    地址:虹口区沙泾路10号(近溧阳路)
    整个建筑“错落有致”,廊道“盘旋迂回”,貌若“迷宫”,却又“秩序分明”,让人不得不佩服“英国建筑师巴尔弗斯”的巧妙设计。“不时”举办的展览和即将开幕的餐厅也吸引眼球。
     四月份到上海旅游有哪些不得不去的地方——顾村公园
    地址:宝山区顾村镇沪太路4788号环岛路1号(近沪太路)
    顾村公园是一座集生态防护、景观观赏、休闲健身、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大


上一篇:有钱了有钱了不知道怎么花…… 歌曲名叫什么,有钱了有钱了不知道怎么花
下一篇:日程表怎么做,日程计划表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