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旭辉公元为什么便宜,开发区旭辉公元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8 16:1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旭辉公元为什么便宜


地方偏地理位置不好。
1、旭辉公元地理位置不好,不适宜去市中心工作。
2、旭辉湖公元地处边缘,购物和外卖都不方便。


旭辉房子怎么样,佛山的房子建议买吗?


旭辉公元挺好的,靠近中山公园,大型小区,楼栋正南正北,户型正常。生活教育医疗配套都齐全。
教育设施:佛山市体育运动学校、晨希教育、佛山市第六中学、佛山市第十一中学、叠滘中学、力和汽车训练场、佛山市第一中学
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佛山正骨骨科医院、佛山市禅城区永安医院、禅城区人民医院消化病医院(朝阳院区)、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中医院-门诊楼、佛山市禅城区人民医院口腔医院、佛山都市妇产医院、佛山曙光金子医学美容医院
购物:宝路易(东方新天地店)、万里车行(海八路店)、7-ELEVEn(东方广场店)、金盛车行、E视眼镜(东方新天地店)、爱伦宝贝(东方广场店)、LY中古、路强交通设施店、时青钟表店、1986(旺角潮人坊店)


石家庄这边的旭辉公元有人知道吗,房子怎么样?


旭辉公元位于长安区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北行约150米路东。教育配套齐全适合有孩子上学需求得家庭,项目配建2所幼儿园,1所小学,1公里范围内有石家庄市土贤庄小学、石家庄市南石家庄小学,石家庄市复兴中学。社区配建1.3万㎡的主题商街、2000㎡的商超(北国超市已签约),能够满足社区居民基本生活需求。距离项目大约3.8公里还有一个万达广场。还有不明白的,欢迎随时提问


石家庄旭辉公元的绿化好吗?


我觉得绿化非常好啊,因为他周边的绿化是很多的,而且在他那边走环境很好,很有门很适合出去遛弯儿。




上一篇:黑手党2怎么改成中文版,黑手党2怎么设置中文
下一篇:绞肉馅怎么调好吃,怎么绞肉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