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的鸡蛋,怎么样的鸡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 17: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的鸡蛋


每当听到新闻报道说查获了某一家生产厂商造假鸡蛋就感到人心惶惶呢?毕竟这刚刚吃的晚餐煮了鸡蛋吃了还没有消化。万一自己吃到的是假鸡蛋在感到害怕有气愤的时候或者是没有发现自己吃了假鸡蛋之前就必须懂得挑选鲜鸡蛋,因为说不定哪一天你就可能因为吃了过期的或者是假的鸡蛋而出现身体上的不适。为了防范于未然必须从给自己普及挑鸡蛋小常识开始。

挑鸡蛋的第一步就是看,通过看这一方法来观察鸡蛋外观的颜色,个体的大小,色彩光泽来判断这是不是一只“好蛋”,一般来说鲜的鸡蛋表面比较粗糙,色泽较为光亮洁净;陈蛋色泽比较暗黄,臭蛋的外壳发乌,还伴有油渍。看这一简单动作初步判断鸡蛋的好坏。
第二步就是听。通过把鸡蛋放在耳朵旁边摇晃听声音可以判断鸡蛋的好坏。好的鸡蛋在摇晃的时候听其声音是实的,贴壳或者坏掉的鸡蛋摇晃起来的声音伴有瓦碴声。

第三步照。如果手边有手电筒或者灯的话,可以将鸡蛋放到灯光处照,通过照来判断鸡蛋的好坏。将鸡蛋放到筒形的光亮处,对准日光或者灯光照视。然后晃动鸡蛋,里面的蛋黄有晃动感,那么就是不新鲜的鸡蛋,相反的鸡蛋则是比较新鲜的。

比如圣迪乐村的这种鸡蛋通过判断就可以发现它是非常新鲜的。在鸡蛋没有打开之


上一篇:社保续交怎么办理,社保怎么续保
下一篇:怎么做到快速记忆,怎么记忆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