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串钩鱼钩的做法 串钩制作方法,串钩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0: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串钩鱼钩的做法 串钩制作方法


1、首先,制作串钩需要我们准备充足的基础道具,足够数量的鱼钩以及钓鱼线,这是制作串钩的基础。

2、之后,将鱼钩与钓鱼线连接好,固定好一个鱼钩,这样就完成了一个基础的鱼钩,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其中的一个部分。

3、接着,我们把我们的鱼钩以及钓鱼线都连接好,组成多个鱼钩,这样就可以完成串钩的所有小部分,接下来就可以进行组装。

4、一般来说,串钩有独特的组装零件,直接进行组装即可,这样我们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多个鱼钩进行组装成为串钩。

5、如果我们没有专业的组装道具,也可以直接使用钓鱼线系紧在一起,这样也可以组成串钩,但是不够稳定,并且不便拆卸。

6、将所有的钓钩组装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为串钩,这样就完成了串钩的制作,下面就可以将其与鱼竿的钓鱼线连接。

7、串钩由于鱼钩较多,能够增加钓鱼的成功几率,并且多个钩子也可以提高钓鱼的稳定性,避免鱼脱钩。


串串钩的做法


做法一
食材准备
火锅底料25克,老汤500克,米酒20克,白糖25克,味精5克,生抽100克,花椒25克,干辣椒50克,麻油少许。陈皮、八角、桂皮、草果、丁香等各少许,姜5片,蒜6瓣,牛油250克。
串串香
制作步骤
1、将牛油放入镬中烧热,投入花椒15克、干辣椒25克、姜、蒜爆香,然后放入火锅底料炒香,倒入米酒略炒。
2、将其余材料同老汤放入镬中煲滚,再煮上自己喜欢的食物用火锅味碟佐食。
做法二
食材准备
豆瓣300克(这是最主要的原料),牛油200克,菜籽油100克、干红辣椒150克(剪成约2公分的小段);花椒50克、白糖3大勺;干姜(切片)和瓣蒜各150克;葱(两寸半长的节)250克;香料一袋(茴香、八角、山奈等)150克;盐适量(视你购买的豆瓣咸度定,因有些厂家生产的豆瓣过咸);鸡精一大勺
食材
制作步骤
1、热锅下菜油,待菜油烧熟后再下牛油,牛油融化后(关火)将干辣椒和花椒略过油捞起,待用;
2、油锅内下白糖开小火慢炒,待白糖融化起泡时(注意融化了的糖开始浮到油上面来时即可,此时糖泡呈金黄色,若转为暗红色或黑色就炒糊了)立即下姜、葱、蒜及大料煸炒,再下郫县豆瓣腩出香味;
3、开大火,将骨头汤倒入,加盐(以汤料的咸度投放,略比平常的烧菜味重点









上一篇:怎样快速睡着,怎么样很快入睡
下一篇:可以去抬头纹的方法,怎么能有效去除抬头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