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裤上有黄黄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下边流黄水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20: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内裤上有黄黄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内裤上有黄黄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内裤上有黄黄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对于内裤上有黄黄的分泌物这种情况在我们的生活中应该有很多人都遇到过,一般异常分泌物才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出现,以下了解内裤上有黄黄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内裤上有黄黄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1    内裤上的黄色分泌物大多是由于阴道炎所引起的病情,由于细菌、霉菌、滴虫等病原体对阴道造成损伤,引起分泌物增多,同时也会引起分泌物的颜色改变,就会出现有黄色分泌物的出现。如果患者在出现有宫颈炎、宫颈糜烂等病情的时候,也会出现有这种分泌物的发生。
    所以这种病情大多是由于妇科炎症性疾病所引起的,需要患者及时去当地公立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分泌物的化验检查、阴道镜检查、妇科内诊检查来明确疾病的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
    内裤上黄黄的分泌物可能是患有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疾病导致的。
   
    1、滴虫性阴道炎:性生活频繁、不注重性卫生,或者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等原因,有可能会造成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滴虫性阴道炎,造成内裤上黄黄的分泌物、外阴瘙痒、尿频、尿急等症状。
    2、

请问:男的下部流黄水是怎么回事?内裤上也都是黄的?


如果尿道口发给红的话,那就是淋病,应用菌得治,一针就好,二针就除根。
如果仅是阴茎外面流黄水,那是阴茎湿疹,用2%的利凡苦尔,一天洗三次,另加一些抗过敏的药如:扑尔敏强地松各一片,一天三次。三天就会明显减轻的。
建议你还是喊他去医院做个检查
为好,祝你健康!


阴道最近 留黄水怎么回事


你出现的不适很有可能是阴道炎,是阴道有炎症引起的,不要太大意。
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阴部,可以用妇科洗液或高锰酸钾清洗,不要有不洁的性生活。
祝健康,谢谢采纳!







上一篇:“吕”字拼音怎么打?,吕用拼音怎么拼
下一篇:列举三种地下水除铁的方法,地下水含铁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