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季西装怎么穿 一定要注意这几点,夏季正装怎么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8 13: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季西装怎么穿 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即使到了夏天也免不了要出席一些需要穿西装的场合。西装的选择变得越发艰难,如何才能穿的简约不简单,舒适优雅的度过这个烦躁又闷热的夏天?

舒适、合身、清爽就是首选。套西内搭白衬衫,解开领口的两粒扣子,袖口部分露出白色,再搭配经典不出错的小白鞋,不用再装饰过多的元素,就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西装范。

在夏天,IDEAL Navy blue藏蓝色是商务人士的基本必备款,相比黑色的沉闷看上去不那么热,又不失稳重优雅。
藏蓝色双排扣西装更有绅士贵族的风范,搭配一条白色棉麻西装裤,用深色的乐福鞋平衡全身的造型,不会显得头重脚轻,看起来也更休闲自在。

Polo衫+西装是可以出席一切场合的万能搭配。上班时间穿上西装外套你就是严肃办公的商务精英;下班后脱掉西装外套,不论是出席半正式的活动,还是参加休闲聚会都能Hold住全场无压力。
在夏天工作时可以尽量选择那些比较清凉布料制成的西装,也可以选择那些吸汗功能稍微好一点的透气比较强的布料西装。服装布料适合夏天穿着,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商务人士减轻职业正装带给自身的高温不适感,对于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也有一定的帮助。




夏天女生正装的穿戴要求


夏天女生正装的穿戴要求
                    夏天女生正装的穿戴要求,在不同的场合就得穿不同的衣服,在一些正式的场合,必须穿正式的衣服也就是正装,那一般夏天女生正装的穿戴要求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是我整理的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女生正装的穿戴要求1  1、衬衫:衬职业套裙的最佳颜色是黑色,藏青色,灰褐色,灰色,和暗红色。精致的'方格,印花的条纹也可以接受。
   
  2、衬衣:衬衣是多彩的,只要与套装想匹配就好。纯白色,米白色和淡蓝色与大多数套装想匹配。丝绸,纯棉都是最好的衬衫面料,但都要注意熨烫平整。
   
  3、裙子:女士正装裙子以窄裙为主,年轻女性的裙子可选择下摆可在膝盖以上3~6厘米,但不可太短;中老年女性的裙子则应选择下摆在膝盖以下3厘米左右。裙内应穿着衬裙。真皮或仿皮的西装套裙均不宜在正式场合穿着。
   
  4、内衣:选择围巾需要注意包含有套裙颜色。围巾选择丝绸质为佳。
   
  5、袜子:女士穿裙子应当配长筒袜子或连裤袜,颜色以肉色,黑色最为常用,肉色长筒丝袜配长裙,旗袍最为得体。女士袜子一点要大小相宜,不可在公共场合整理自己的长筒袜子,而且袜子口不能露出,否则会很失礼。不要穿戴图

男人夏天一般在正式场合穿什么衣服?


男人正式场合的衣服应穿正装,即西服、中山服或民族特有的服装。

男士的正装穿着应该十分讲究。在西方国家,正装包括西装、燕尾礼服;在中国,正装则以西装为主,有时也可以穿着中山装,夹克等衣服,单独马甲是不算的。
最常见的男士正装,是常常在白领们身上看到的“衬衫+西服+领带+皮带+西裤+皮鞋”,实际上,在夏天只穿着衬衫和西裤也是正装的体现,立领的中山装样式西服也属于正装范畴。西装的穿着讲究场合,因为相应的氛围,能够表现出西装庄重的特点。
西装不是外套,也不是工作服,而是出席正规场合的服装,因此被称为正装。

扩展资料:

另外还有一些细节的搭配,例如领带、领结、手巾、皮鞋、钮扣等等,它们同样是正装穿着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容忽视。男士正装最出彩的地方就是上身的“V”字部分,因此领带的扎系就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
应该明确时间、场合,了解正装穿着的基本原则,因此在男士的衣柜里,一套黑色的西装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搭配不同的衬衫、皮鞋、领带,展现西装的不同魅力。



夏天参加会议女式正装怎么穿?


夏天参加会议女式正装这样穿:套装裤装、套装裙装。
女士套装裤装一般深色的小西装搭配浅色衬衣或衬衫,再搭配上黑色裤子。
女士套装裙装则是深色小西装搭配浅色衬衫,再搭配一条与小西装同色的及膝裙裙长不低于膝。
鞋子的话,最好选择低跟皮鞋,不露趾易走路的那种。




上一篇:不长个子了的征兆有什么?,怎么看自己还会不会长高
下一篇:朗动雨刮器怎么拆,朗动雨刮器怎么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