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教一下,从张掖市区去七彩丹霞景区如何坐车?最早一班车是几点?,七彩丹霞去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9 08: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讨教一下,从张掖市区去七彩丹霞景区如何坐车?最早一班车是几点?


去丹霞地质公园可以在汽车西站选择市区到肃南的长途大巴或者丹霞专线:
市区去肃南的大巴发车间隔时间每半小时一次,最后一班时间是15:00;
丹霞专线发车时间为上午7:00 9:50 下午16:00 17:00。
关于大佛寺、木塔寺。马蹄寺的可玩性,不清楚你所谓的可玩性指什么。大佛寺有亚洲最大的木胎泥塑卧佛雕像,但整体寺院不大。木塔寺现仅存木塔和藏经阁,建议在塔前拍照留念即可。马蹄寺始建于北周时期,依托祁连山脉凿穿而建,景区内雪山、瀑布、草原、花海、石窟、摩崖石刻应有尽有。只能提供这些信息给你,你视具体个人自身具体情况抉择吧。


七彩丹霞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七彩丹霞景区游览路线


张掖的七彩丹霞景区是非常值的前往的景点,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景点。七彩丹霞景区其实只要半天的时间就可以游玩结束了,所以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和其他景点搭配游览呢。
基础信息门票
成人票:40元;观光车:20元
半票:学生、1.2-1.5米儿童、60-69岁老人持有效证件购票
免票: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
开放时间
4月11日-5月4日:6:00-18:00
5月5日-8月31日:5:30-19:00
9月1日-10月31日:6:30-18:00
11月1日-12月31日:7:00-17:00
景区会根据季节的变化调整开放时间,具体以景区当日公告为准。
观景台
景区共有4个观景台,分别是1,2,4,5(没有3,=.=)
从西门入内游览顺序是1-5-4-2,注意不能走回头路。
1号观景台,可以看见的是大气的山体,连绵至远方。适合各种拍广角全景。
5号观景台,则是1号观景台看到的山体的局部特写。
4号观景台,是游客最多的观景台,据说适合看日出与日落。
2号观景台,则是著名的七彩扇,记得给它来个特写。
游玩线路介绍1、七彩丹霞半日游
这个行程比较简单,纯游玩线路没有购物,在七彩丹霞景区游览半天,可以观赏到气势蓬勃的自然美景。大家上


上一篇:光纤视频监控怎么安装,安防监控怎么装
下一篇:风水不好的房子 越住越倒霉,风水不好的房子住久了会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