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挑选地漏 看好这几点就够了,怎么购买地漏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5:3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挑选地漏 看好这几点就够了


1、看功能
市面上的地漏一般有多种,如:普通地漏、洗衣机专用地漏、防臭地漏等,种类不同,其功能和使用范围也不一样,若地漏是用于安装在卫生间的话,则应该尽量选择安装防臭地漏,若地漏是用于和洗衣机相连的话,则必须选择购买洗衣机专用地漏。
2、看材质
市面上的洗衣机一般都有很多种材质,如:pvc材质、不锈钢材质、铜质等,材质不同,其使用寿命、价格、安装方法、密封效果等方面也会不一样。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不锈钢材质的地漏,这种地漏一般都没有镀层,并且耐用性和冲水效果也比较好。假如大家想要节省装修成本的话,则可以购买比较经济实惠的pvc地漏,不过这种地漏使用时间长了以后,就容易老化、开裂。而铜质地漏的价格是最贵的,不过使用效果非常不错,使用寿命也比较长。
3、看下水速度
地漏的主要目的就是用于排放下水,为此,大家在购买地漏的时候,还需要根据下水管道的下水速度来选择适合的地理,若下水管道的下水速度很快的话,则应该选择下水顺畅且快速的地漏,这样地面才不容易出现积水现象。
4、看防堵效果
若地漏是用于安装在卫生间的话,那么在挑选地漏的时候,还需要注重地漏的防堵效果,因为我们在沐浴或者是洗漱的时候,一般都会在地面上掉落


上一篇:异地情侣怎么维持感情,情侣怎么维护异地恋
下一篇:耳聋该怎么办?,耳朵耳朵失聪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