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在地图上标注我的店铺?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怎么在地图上标记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6: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在地图上标注我的店铺?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


可以在高德地图上标注店铺,以华为p8手机为例:
1、用手机打开高德地图APP软件。

2、看到那个地图上有个圆圈中间有个蓝色显示自己所处的位置,点击蓝色的图标手机底部会有个“我的位置”后面有蓝色“详情”再点击它。

3、进入我的位置,里面有自己所在位置的详细地点,下面有个“新增地点”,点击进入。

4、新增地点里面有(新增商户、楼宇、公共设施;新增车站(公交地铁);新增线路(公交、地铁);新增道路)四个选项。店名属于商户,点击第一个新增商户选项。

5、进入“新增商户”根据要求添加地点名称就是店名、添加照片添加店面门头照片或者店面照片;详细信息里可以添加电话,联系方式添加有效的手机号,因为高德地图那边的审核人员会打电话确认。

6、填写所以信息后,点击右上角的“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注意事项:
1、在华为p8手机在高德地图上标注店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证账户和密码的安全。不要泄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在华为p8手机在高德地图上标注店铺的时候,要保证网络的安全以及稳定。
3、在华为p8手机在高德地图上标注店铺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提示的步骤来进行操作。
4、在不知道怎么在华为p8手机在高


上一篇:奶茶店怎么加盟,奶茶怎么加盟
下一篇:化妆怎么化呢,该怎么化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