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鼎峰尚境属于什么档次,东莞鼎峰尚境别墅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1 21: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鼎峰尚境属于什么档次


豪华档次,鼎峰尚境是鼎峰地产致力打造的42万平方米的城市生态豪宅,位于黄旗山城市公园东麓玉兰中学正对面,毗邻水玎珰水上乐园,所在区域属于东莞传统豪宅片区。最先开发的一期占地4.5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容积率2.2,产品为联排别墅和高层洋房,约700套,首期将推联排别墅30余套,面积区间为220-300平方米。


鼎峰尚境属于什么档次


高端豪宅项目。
鼎峰尚境是鼎峰地产2010年成功开发的高端豪宅项目,是东莞著名富人区黄旗山豪宅片区最大一块、也是最后一块40万平米墅质大盘,被誉为“东莞新一代豪宅标杆”。
鼎峰尚境位于东城东城区石井支路玉兰中学对面,是由广东鼎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开发的小区,规划面积2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00平方米,17栋共约2489户户,无电梯,车位情况1000个停车位。服务物业是东莞市鸿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周到管理完善。


东莞鼎峰尚境北园具体在哪个位置,看房方便吗,想买房子,谁能介绍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鼎峰尚境北园小区相关问题。
鼎峰尚境北园位于(寮步镇)东莞市黄旗山城市公园东麓玉兰中学正对面,位置不错,交通还是很便利的,想要看房可以拨打商办网电话免费咨询具体情况。
鼎峰尚境北园户型设计合理,采光好,适合居住。鼎峰尚境北园整体绿化率高,绿色覆盖大,环境优美。鼎峰尚境北园以绿色环保理念设计,整个楼盘都充满了环保绿色的气息,非常适合购买自住。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果您有更好的答案,欢迎填写。如有其它疑问,可以在商办网问答板块提出或联系经纪人解答。希望能帮到您,祝您购房愉快!



鼎峰尚境3期周边环境怎么样?生活便利吗?
鼎峰尚境3期周边环境怎么样?生活便利吗?



城市:东莞
楼盘名称:东莞鼎峰尚境3期
别名:鼎峰尚境
公交线路:公交:
CC8路、寮步1路、公交快线6路、109路,石井支路口站下;X22路、43路、K1路,汽车东站下;虎门6路、虎门7路:路东千惠百货站下
其他交通方式:直接GPS导航鼎峰尚境即可
规划信息:其占地面积为280000平方米,容积率,绿化率60%,共25栋楼,停车位1000个
周边配套:中学:玉兰中学、中山大学附属中英文外国语学校
幼儿园:爱弥儿高尔夫幼儿园
综合商场:东城世博广场、星河城、威士顿广场、海雅百货、东城风情步行街、天虹商场、东城酒吧街、东城十三碗美食街、国美电器、苏宁电器
医院:东华医院、东城医院第三门诊、东莞泌尿医院、寮步医院横坑分院,同济医院。
银行:石井支路: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
东城中心: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东莞银行
菜市场:华润超市、家乐福、好又多、百佳
其他:毗邻36洞峰景高尔夫球会、风景怡人的虎英郊野公园、索菲特御景湾酒店。
(所载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上一篇:如何在word文档中插入底板,像ppt的母板一样?,怎么插入母版
下一篇:协议离婚怎么办理程序,协议离婚怎么办理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