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烟台西上海昆玉领地缺点,开发区西上海小区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7 13: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烟台西上海昆玉领地缺点


社区规模小。
烟台西上海昆玉领地缺点:社区规模较小,入住后可能缺少生活氛围,小区噪音也比较大。
西上海昆玉领地采用烟台为数不多的人脸智能识别技术,更智能化安全守护,设置1.2米儿童屏障,严守孩子安全。


上海西上海晶庭优劣势?


西上海君廷项目位于嘉定区安亭镇国际汽车城板块,曹安公路4908号,西上海君廷在售建面220㎡联排别墅,均价36000元/㎡。
项目卖点:
1、便捷的轨道交通。项目到昌吉东路地铁站约1.2公里,或者在小区南门东侧可以乘坐公交车(安亭4路)和同济大学特约短驳车到达上海汽车城地铁站,交通比较方便。
2、生活配套完善。项目位于嘉定区安亭镇国际汽车城板块,临近同济大学,从西南门可以方便地进入校区,享受同济大学内的美食、美景。
项目劣势:
1、小区南侧高压线密集,距离居住区不到200米。
2、项目靠近上海汽车城,周边生活比较杂乱。
总而言之,西上海君廷是嘉定区价格相对较低的住宅项目,是投资和自住不错的选择。


西上海昆玉岭第会烂尾嘛


不会。根据查询西上海昆玉岭第相关资料显示,截止到2022年9月26日,西上海昆玉岭第小区仍有楼房显示在售,不会烂尾。西上海昆玉岭第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烟台开发区长江路,南侧是北京南路,东侧是岷山路。


烟台西上海昆玉岭第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烟台西上海昆玉岭第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楼盘名称:烟台西上海昆玉岭第
城市:烟台
楼盘位置:288号
开发商:烟台悦鑫置业有限公司
产权年限:70年
建筑类型:多层,小高层,高层,
公交线路:南临北京南路,北侧紧邻长江路、由长江路向东延伸跨过夹河可进入芝罘区,北京南路向东延伸直连福山区、莱山区。项目周边有13条交通路线,从项目出发10分钟便可到达区政府、汽车站,半小时可到达蓬莱机场。随着地铁1号线、6号线的建立,成为烟台市东西方向骨干路线,使得项目直达老城区及莱山区,形成更加便利交通网。
其他交通方式:南临北京南路,北侧紧邻长江路、由长江路向东延伸跨过夹河可进入芝罘区,北京南路向东延伸直连福山区、莱山区。项目周边有13条交通路线,从项目出发10分钟便可到达区政府、汽车站,半小时可到达蓬莱机场。随着地铁1号线、6号线的建立,成为烟台市东西方向骨干路线,使得项目直达老城区及莱山区,形成更加便利交通网。
规划信息:其占地面积为56889.8平方米,容积率,绿化率40%,共15栋楼,停车位1124个
周边配套:中小学:开发区第三小学、开发区实验中学西校区;
幼稚园:福莱山街道幼儿园;
综合商场:永旺商圈、万达商圈;
医院:业达医院、昆仑山医院;
其他:天宇农贸市场
内部


上一篇:猜对0000组数字游戏怎么猜,怎么猜对
下一篇:小猫一直叫个不停怎么才能让它停,怎么能让幼猫不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