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加坡人怎么帮中国人在新加坡久居,怎么久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7 18:0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加坡人怎么帮中国人在新加坡久居


新加坡人帮中国人在新加坡久居的方法如下:
1、结婚移民,根据新加坡有关规定,与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均有资格申请成为永久居民。
2、投资新加坡人公司,根据新加坡有关规定,外国人投资新币150万元,可直接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中国人想到国外旅游或久居怎么办.?
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去了西雅图三年我也想到那边去看看这样也可以跟她一起我想到美国西雅图去旅行或者久居一段时间但是不知道需要些什么.?



需要办护照,还要有美国的签证


怎么用经济学原理解释久居兰室而不闻其香?


在充满的房间里待久了,香味渐渐就淡了。其实香味一直没变,只是我们已经适应了它。这句话涉及两层意思,用经济学解释就是,和资本运作。我之前做了一期关于通货膨胀和资本运作的视频,看到这个问题就很有兴趣作答。
  
什么是通货膨胀?通货膨胀就是货币的贬值导致物价的上涨。这种变化是缓慢的,潜移默化的。就像是花香,闻久了就难以感受他的变化。
  
经常和有钱人在一起,他们的谈话,他们的想法,都是存在巨大商机的。给他们需要的,赚自己该赚的。慢慢的就会变得和他们一样富有。

用“”完全可以解释这个现象,还记得都想不明白的“为什么水对人很重要,却很便宜;而钻石对人不重要,却很贵”的问题吗?也是因为这个规律引起的生理和心理作用。
  
所谓的边际效用递减,是指在一定时间内,在其他商品的消费数量保持不变的条件下,随着消费者对某种商品消费量的增加,消费者从该商品连续增加的每一消费单位中所得到的效用增量,即边际效用是递减的。这段话摘自百度百科,有点晦涩,下面我根据你的问题阐发一下:
  
居兰室,一开始愉悦感肯定是很强烈的,但随着的增加,也就是“久”的推进,兰香对人的心理和生理刺激会逐步消退,也就是随着每一时间单位的增加,

怎么让一个久居在家的人出门?


这个你要让她自己想通,她只要想通了,自然会走出去。你可以经常陪她谈心聊天,疏导她的心理,以有十二万分的耐心去对她,爱她。你的无私的奉献,会让她逐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为了家人她或许会尝试改变自己,会勇敢的走岀家门。




上一篇:斜视怎么矫正,斜视了怎么矫正
下一篇:为什么肚子老是会一阵一阵的疼,肚子怎么一阵一阵的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