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能移民新加坡?,怎么样还能移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3 16: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能移民新加坡?


1、技术移民新加坡:
满足大学学历以上、是专业技术人才,就可以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首先需由当地公司雇用,获得就业准证(EP)。准证持有人可向移民局递交永久居民申请,批准后成为永久居民(PR)。从申请到批复一般需3-6个月时间。
2、投资移民新加坡:
(1)据新加坡政府有关规定,外国人投资250万元新币,可直接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2)投资金以存款方式存在新加坡政府,投资项目至少须经营5年。
3、特殊移民新加坡:
如果是海外艺术人才(艺术、摄影、舞蹈、音乐、戏剧、文学、电影等)经过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评估,通过推荐可向移民局申请成为永久居民。
我们美福国际专注海外移民服务!为移民客户提供前期咨询,深入的移民评估,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


通过什么途径可以移民美国?


途径之一,通过家庭来移民,即通过家庭成员移民美国。具体规定是:若有家庭成员是21岁以上的美国公民,那么其配偶,其孩子(不管婚否,不论年龄),其父母,其兄弟姐妹,都可以申请移民美国。若有家庭成员是21岁以上的美国永久居民(尚未入美国籍),那么其配偶,其未婚的任何年龄的孩子,可以申请移民美国。

途径之二,通过工作来移民,具体分三类:

一类是有工作到手——有美国雇主给你一个工作并且愿意为你申请移民。在美国的留学生,绝大多数是通过毕业后“工作到手”移民美国的,“八年抗战”很正常。

一类是你自己申请移民。如果你有杰出能力,比如像姚-明、朗-朗,毫无疑问可移民;即便不太出名,但能证明你有杰出能力,也可以自己申请移民。如果你的将来的工作,符合美国利益,也可以通过“国家利益豁免”移民,不需要有雇主来为你申请。许多研究癌症、地震的中国人,就是这样获得绿卡的。过程比较快。

再有一类就是通过投资移民。从本质上来说,也是通过工作来移民,因为移民法规定此投资须能创造十个工作机会。通常,投资额为100万美元。在某些地区,主要是高失业和农村地区可降低为50万美元。跟前两类不同的是,投资移民拿到的是临时的有条件的绿卡,投资人须在临

要怎样才能移民美国


      想要移民去美国并且在那里读书的人应该了解一些相关的政策事宜。下面我为大家解答要怎样才能移民美国,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要怎样才能移民美国
         step1:读书初始,选择专业 具体来说,就是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四大领域。
         简称ste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ematics)。美国总统布什在其国情咨文中就公布一项重要计划——《美国竞争力计划》提出学校教育目标之一就是培养stem人才。 stem领域本身需要专业人才,各级学校教育也需要stem教师,所以就业前途光明。
         step2:毕业之前,联系实习 美国的工作招聘,很注重工作经验。
         实习,就是在美国积累工作经验的最佳时机。美国给外国留学生提供了两个跟所学专业相关的实习机会:cpt是在校期间申请的工作实习,opt是在校或毕业后都可以申请的工作实习。 cpt在校实习应该为半工半读,否则实习一年的时间会在以后的ocp中扣除。opt的实习在学完一年课程后即可进行,但通常都放在毕业后。 opt的实习期限为12个月,但stem的学生可以申请延长17个月,所以总共可有29个月的实习时间。opt不仅是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阶段,也是


上一篇:酒酿如何做,酒酿怎么做好吃简单
下一篇:联想笔记本怎么进入u盘启动,联想怎么进入u盘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