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人可以买清迈房,外国人怎么在清迈买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4 09: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人可以买清迈房


中国人可以买清迈房。首先,外国人买清迈的房子需要有前证只有准确对正确的签证才能够办理业务。不是,在泰国买房是中国人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不管是出国旅游还是在这里养老,上学都是一件较为好的事情,买一套房子最重要的情就是需要有钱,有了钱什么都好说,没有钱的话。是不能买的。


如何在泰国清迈买房?


1、选房:购房目的

首先要考虑清楚自己海外购房的目的,是用于自住or投资,还是两者都有。如果是首次购房的话,最好找一位置业顾问,根据置业顾问结合自身的需求和资金量,分析后筛选合适的项目,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项目实地进行考察,选出自己喜欢的房子。

2、定房:签购房意向书并交订金

选中房子后签订购房意向书,确定具体楼盘房号、销售价格和确定房款支付时间,并根据约定支付预订费,通常这笔费用不可退,不可变更至其他交易名下,普通公寓通常约5~1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2万元)。随后泰国开发商为你保留该房子,并开始准备购房合同。

3、签订合同并缴纳首付款

购房合同一般会在15天-30天内送达给购房者审阅和签署。如果对合同条款无异议,签署完后须寄回副本(有可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随后支付首期购房款项,通常是购房价格的30%。


2018泰国购房贷款申请指南


  泰国的房产市场在这几年得到了大家的青睐,特别是中国的房产投资者,那么泰国买房要如何申请贷款,和我一起来看看2018泰国购房贷款申请指南。

  这几年,泰国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的“圣地”。中国人在泰国购房想要贷款怎么办理?根据泰国法律,当外国人在泰国购买房产时,必须首先从海外购买外币现金收据或银行证书。

  其次,收款人必须是买家自己的名字。因此,这项法律使中国人无法在泰国当地银行获得个人住房贷款。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满足中国人在泰国投资的需求,最近工银泰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泰国”)大胆创新并推出了针对外国人的国际抵押贷款,使得中国贷款能够在泰国购买公寓是现实。

  据泰国银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该行利用工商银行的全球网络和强大的业务平台,通过与其他海外机构的密切合作,向其他海外分行提供贷款资金的中国。工行(泰国)提供贷款担保,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这样既符合当地泰国法律的要求,又方便客户贷款和购买手续。贷款金额可达公寓购买价格的70%或评估价值(以较小者为准)。贷款总额不得超过人民币150万元。

  贷款期限可以长达10年。贷款利率必须固定一年。以目前的新加坡

泰国清迈买房怎么样


业内人士解释,“中国人不可以买,想买房子只能申请加入泰国国籍,或者在那边开办公司,你有不超过49%的股权,泰国人有超过51%的股权,以公司的名义买房子,但是房子也不是你的,其实泰国政府要求比较严格,虽然泰国土地比较便宜”。




上一篇:字中间有一条横线那个怎么打 手机可以打么??,字中间有一横怎么打
下一篇:如何能帮助睡眠(教给你有助于睡眠的好方法),怎么样做有助于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