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坻区潮阳工业园区国统股份怎么样?,国统股份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1 20: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宝坻区潮阳工业园区国统股份怎么样?


宝坻区朝阳工业园区,国统股份还是一家不错的。股份公司相当不错。


002205国统股份是高送转股票吗


你好:
1、国统股份(002205)应该算是的,盘小、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多
2、所谓 “高送转股票” ,其实只是一个可能,因为目前还没公布年报,不明确是否一定会进行送转
3、能够进行高送转的股票,主要是考虑三个方面:一是公积金多,二是未分配利润多,三是股本小
4、一般来说,公积金每股3.00元以上,未分配利润每股2.00元以上的股票,都有可能进行高送转,但总股本小的,一般在2亿以内(或左右)、甚至不足1亿股的更有可能进行高送转

        总结2013年高送转的样本可以看出,高送转和高成长往往呈正相关关系,另外很多增发公司偏爱进行高送转。我们围绕高资本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公司对股价的诉求程度以及以市盈率指标保证业绩的安全边际这三个要点,筛选出以下2014年报高送转概率高的公司:焦点科技、长荣股份、朗姿股份、三六五网、煌上煌、宏达高科、鞍重股份、日出东方、云意电气、信质电机、洽洽食品、星宇股份、莎普爱思、众业达、华峰超纤、远方光电、奥康国际、克明面业、跃岭股份、斯莱克、天银机电、哈尔斯、龙大肉食、广东鸿图、金贵银业、鹏翎股份、一心堂、宏大爆破、友邦吊顶。

        绝大多数高送转股票都具有股本小、股价高、成长性高、业绩增速

国统股份有没有被证监会谴责过?


有。

国统股份东北事业部未经审批,擅自刻制“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东北事业部”印章;东北事业部未经授权,擅自使用“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东北事业部”印章签署对外协议;印章使用过程中,东北事业部用印管理部门未核查用印文件、用印授权、用印审批等,违规使用印章;未经公司授权,也未按程序向公司汇报,以事业部名义对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对外协议审批程序违规;未经公司授权,擅自与不具备融资租赁资质的公司洽谈公司筹资及资产业务;在违规洽谈业务过程中,违反信息流转及保密规定,擅自与公司合作之外的律师接触;在与山东齐翔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接触的过程中,所有环节未按规定向公司汇报。现公司决定:免去王远力东北事业部负责人职务;免去孙正君东北事业部财务负责人等相关职务;免去马军东北事业部办公室主任职务。


股票上市公司,哪一些是生产水利用管道的上市公司。


002205  国统股份  002457  青龙管业
希望可以帮到你 望采纳 谢谢。




上一篇:电工证要怎么考?,电工证怎么报名考试
下一篇:卫生间异味如何去除,洗手间味大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