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岛禧园大厦怎么样,禧园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7 07: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青岛禧园大厦怎么样


好。
1、户型好。禧园大厦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宁化路,复式电梯房,十分干净,配套齐全。
2、环境好。青岛禧园大厦周边坏境优美,公共设施配备齐全,是个很好的居住地方。


新力禧园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新力禧园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各个城市均爆发出各种房屋质量维权新闻,杭州、长沙、郑州、武汉、南昌等各大省会城市房子质量不合格问题频现,房子偷工减料、漏水、墙壁开裂等问题层出不穷,老百姓辛苦大半辈子买的豆腐渣工程究竟谁来买单?国家扫黑除恶为何还有如此重大问题频繁发生?
对于江西新力禧园,对于老板张园林来说,没有理由不爱自己的“孩子”——9岁的新力控股。所以,今年5月, “张爸爸”准备了足足800页招股书,誓要把“孩子”送上港交所。
2016—2018年3年间,新力的杠杆率、借款额、负债率分别为7.15、10.62、15.34,一直处于上行通道,借款额方面,三年间分别约为64.37亿元、166.75亿元、221.1亿元,净负债率分别为300%、205%、285%,远超2018年行业平均水平的92.52%。
新力2016年交付建筑面积35.65万平米,到2018年连续翻了两番,达到111.96万平米。短时间快速扩张,一旦管控不力,势必混乱。
高周转的负面影响,直接体现在了项目上。2017年以来,新力·公园壹号项目因违规,被要求限期整改。新力禧园和龙湾项目因额外收取“居间服务费”,被消费者举报。
近期,我们了解到特别是江西南昌新力禧园叠墅维权高发,已经有近百名业主联名起诉房地产公司、住建局验收部


上一篇:女生头发少怎么办,女生发量少怎么办
下一篇:记号笔怎么去除?,怎么把记号笔洗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