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当代学校怎么样,学费多少,合肥当代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0 22: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合肥当代学校怎么样,学费多少


合肥当代学校还是不错的,学费几千元,具体需要询问学校招生办。
安徽合肥当代职业学校是经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专学校。
学校地处安徽省省会科教之城——合肥,坐落于合肥市大学城黄金地段,与风景秀丽的4A级景区翡翠湖风景区毗邻。占地近300亩。

办学特色
合肥当代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校企联合、产学结合、注重德教、突出技能”办学理念,坚持“专家治校、行家办学”的办学方针。
以立足学历、办好骨干专业、兼顾各种培训、打造多层次多形式富有特色的“精品学校”为办学目标。
以上内容参考



合肥海亚当代房子能买吗


合肥海亚当代房子可以买。根据相关查询公开信息显示,合肥海亚当代的房价在19000元上下,海亚当代地处蜀山区,新房均价20608元,海亚当代小区周边配套完善,周边拥有地铁口,小学,超市。


合肥当代未来城有升值空间吗


合肥当代未来城有升值空间,合肥当代未来城周边有综合商场,红达环球广场,一站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附近还紧挨医院,看病都很方便的。且周围有银行以及小学、中学。所以会有升值空间。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合肥当代学校怎么样


我都毕业十年了,没什么好不好,反正学校是真正教技术的,美发和美容一流的,但是学生年纪偏小,十几岁不知道珍惜,学不到知识骂老师,骂学校,过个五年十年的就知道了,后悔的永远是自己,,,我就是这个例子,当初叛逆,现在怀念老师了




上一篇:鱼缸的鱼怎么写作文,鱼缸的鱼怎么写
下一篇:混凝土振动棒打不动什么原因?,混凝土振动棒怎么不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