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怎么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4 07: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


你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开通:1、腾讯视频APP开通 :打开腾讯视频APP,在【个人中心】->【登录QQ帐号(注意微信/ QQ)】->【视频VIP】->【1个月套餐】->【手机话费支付】即可(IOS系统正式版不支持话费支付);2、QQ/微信公众号开通:请微信/QQ关注公众号【腾讯视频VIP】->【视频VIP】->【登录QQ帐号(注意微信/ QQ)】->【选择套餐】后,进行手机话费支付即可;3、腾讯充值中心开通:手机打开【pay.qq.com】->【服务开通】->【腾讯视频VIP】->【登录帐号(注意微信/ QQ)】后,进行手机支付即可。注:微信和QQ帐号不互通,所以请注意开通的账号,后续用该账号(QQ/微信)进行登录。如有其它问题, 您也可通过微信搜索【腾讯客服】公众号进行咨询。


怎么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


用手机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只用登入腾讯视频后,在开通腾讯视频VIP页面点击支付时选择用手机话费支付即可。
1、打开腾讯视频APP
在手机桌面找到腾讯视频APP并打开。

2、进入个人中心
进入腾讯视频后,找到右下角的个人中心点击进入。

3、点击视频VIP进入
在个人中心页面在左上角找到视频VIP,点击进入

3、点击支付
在开通VIP页面里找到一个月VIP,点击“确认协议”。

4、找到手机话费支付
点击支付之后,手机页面出现支付方式,找到“手机话费”,点击即可用手机话费支付腾讯视频VIP。

这样就可以用话费开通腾讯视频会员啦!




用话费能开通腾讯视频吗


可以,具体方法如下:
一、首先使用百度搜索找到腾讯视频官网并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二、进入以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人像符号,然后登陆要开通会员的账号,如图。

三、登陆成功以后,打开“开通”进入,如图所示。

四、进入以后选择要开通的会员类型,如图所示。

五、最后选择“手机话费”选项并支付即可,如图所示。




怎么用话费开腾讯视频会员


你好,直接用话费是不能开通的,你可以先用话费充值QB,然后在用QB开通视频会员,不过话费充值QB有地区限制的,具体你可以去充值中心看看,充值方式选手机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到你,谢谢采纳!




上一篇:最简单的花怎么折,普通花怎么折
下一篇:取什么网名最好听,怎么样的网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