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修改视频上的文字,视频里怎么改文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07: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修改视频上的文字


1、打开制作视频的源文件,我使用的是EDIUS制作软件。
2、找到相对应的字幕文件,并双击打开。
3、利用文字工具进行文字的修改,同时还要调整字间距,不要让文字超出了安全区域。
4、然后对字幕文件进行修改的保存。
5、然后接下来就是视频的输出格式的选择,最好选择和原视频一样的格式。
6、最简单的一步就是找到要修改的视频,进行覆盖输出。



怎样在视频上编辑文字


步骤如下:
1、导入素材
在pr程序里面导入你的视频素材,将素材拖到右边视频轨道里面。
2、点击文字工具
点击左侧工具栏里面的文字工具,回到上方视频界面。
3、输入文字即可
单击鼠标左键创建文本框,再在这个文本框里面输入你的文字即可。


抖音短视频上的字打错了如何修改?


在发布视频后,进入自己的个人主页,找到要修改的视频,点击右下角的“…”按钮,选择“编辑”。进入编辑界面后,找到要修改的文字,点击文字编辑框进入编辑状态,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保存修改即可。


如何修改视频中的字幕


  字幕已经是影像的组成部分,无法去除。可以通过修饰方法弱化:
  
  第一,遮盖字幕:在色彩素材栏里选择适当的颜色,拖到覆叠轨,预览窗口调整显示的大小和显示的位置进行遮盖。或键入新的字幕覆盖。如不想看到原字幕的痕迹,对字幕设置一种颜色的边框。
  
  第二,字幕进行模糊或马赛克效果的处理:
  
  视频轨导入视频。将覆叠轨要导入视频,没有字幕的部分,用剪刀工具剪裁删除掉。调整显示的大小和位置与视频轨的影像准确重合。分割音频并删除。对覆叠轨保留的视频段,应用视频滤镜里的修剪滤镜,调整高度和宽度,把字幕修剪出来。如字幕位置有变化,添加关键帧进行修剪。填充色的勾去掉,修剪出的字幕以外透明。对修剪出的字幕,添加模糊滤镜或马赛克滤镜,自定义里调整模糊程度或马赛克色块的大小。字幕的模糊或马赛克效果就制作完成,分享保存视频。




上一篇:掉头发应该怎么办,头发很掉怎么办
下一篇:电脑怎么设置屏幕,怎么屏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