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dius视频如何进行调色,edius怎么给视频调色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02: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dius视频如何进行调色



有些人在使用edius时,还不了解edius为视频进行调色制作操作,下面小编就讲解吧。
启动edius6,新建一工程,进入主界面后,右键单击va轨道,从下拉菜单里选择添加素材选项。
浏览视频选择截取的位置,把视频进行分段处理,并删除不需要的部分。
从特效库里找到视频滤镜选项,接着选择色彩校正,从左边找到单色选项。
拖拽单色效果到va轨道上,双击右下角的单色调出单色对话框窗口。
在单色对话框中勾选单色,并对u和v分别添加关键帧,选择一定时间段,再次添加关键帧。
接着分别设置u和v的颜色值,可更加自己喜好进行设置颜色,这里设置u为50,v为180
重复步骤5和6,再次插入关键帧,并修改视频的颜色,点击确定按钮。为颜色设置u为190,v为52.
按f11键将文件渲染导出即可,这样就设置变色视频效果。
以上这里为各位分享了edius为视频进行调色的操作流程。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看看本篇文章吧



edius怎么把一部分视频调色


根据楼主的需求,可以推荐一下爱剪辑,很符合楼主的需要:

一、添加需要调色的视频
在爱剪辑主界面顶部点击“视频”选项卡,在该面板底部“已添加片段”中,点击“双击此处添加视频”区域,在弹出文件选择框导入视频即可。同时,爱剪辑还支持将视频直接拖曳到“已添加片段”区域列表中
二、通过“画面风格”功能给视频调色
结合“超级剪刀手”功能,将视频剪辑完毕后,在顶部点击“画面风格”选项卡,在左侧栏切换到“美化”。在“美化”面板,我们可以看到“磨皮”、“美白”、“肤色”、“人像调色”、“画面色调”、“胶片色调”、“复古色调”等各种一键应用的调色和美颜功能,并通过各种调色方案的“程度”功能,实现更细节、更多重方案的调色。
三、结合使用“画面”、“滤镜”、“动景”功能
除了调色,“画面风格”功能还支持裁剪视频画面、旋转视频、翻转视频、为视频施加各种模糊特效、炫光特效、雨中水波特效、涟漪特效、震动视觉效果(即镜头晃动)、电视墙特效、玻璃特效,以及水墨晕染、烈火燎原、花瓣飞舞、云雾弥漫、水波粼粼等各种顶级动景特效。在“画面风格”面板中,点击相应的左侧栏,双击需要应用的效果项,在弹出的“选取风格时间段”对话框,设置


上一篇:曲线图在excel怎么做,excel曲线图怎么做
下一篇:珠宝营销活动策划方案,珠宝怎么做营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