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rd文档图片与文字间距如何设置?,图片与文字间距怎么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23: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ord文档图片与文字间距如何设置?


Word中插入图片与文字间距设置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需要编辑的文件,当我们正常插入图片时,默认图像将占据文档中的整行。

2、然后,要更改文本和图片之间的距离,我们需要使用段落调整,将光标移动到图片旁边,右键单击并选择“段落”按钮。

3、然后在段落设置栏中,我们可以通过更改图像所在行的“前段”和“后段”距离来更改文本和图片之间的距离。

4、或者,我们也可以单击所选图像并右键单击“自动换行”选项中的不同图像模式,以更改图像和文本之间的位置关系。

5、您可以将图像设置为“四周型”,这样图像就不会占据一条线,而是与文本交互,此时,我们可以拖动图像并从文本中更改其间距。




怎样修改照片字体的行距?


在ps中,字体的行距可以在字符窗口中更改。
1、将要处理的图片拖到ps中,点按ps左侧工具栏上的字体图标,然后向图片添加文本。

2、点按ps顶部菜单栏上的“窗口”按钮,然后点按展开菜单中的“字符”按钮以打开字符窗口。

3、在字符窗口中找到上下图标。使用鼠标在图标上向左和向右滑动,以更改行距的大小。您还可以在输入框中自定义行距的大小。




ps字间距怎么调整


ps怎么调整字间距,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中打开photoshop创建一个空白画布,点击激活文字工具。

2、然后使用文字工具点击画布创建文字图层,输入文字内容。

3、编辑状态下,按Ctrl+A全选文字内容。

4、按Alt+→右方向键即可调大文字间距。

5、最后在键盘中按Alt+←左方向键即可调小文字间距。




ps怎样修改背景图片上字的间距


可以在键入字符以后,选择右边的字体选项,然后在里面调剂字符间距,你可以看看这张图中红色圈出的就是调剂字符间距的




上一篇:如何除掉家里的蜘蛛,房子里有蜘蛛怎么办
下一篇:百公里油耗怎么算 公式?,汽车百公里油耗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