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怎么进行录屏?,用自己的手机录视频怎么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11: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怎么进行录屏?


您可以将屏幕操作过程录制成视频,分享给亲朋好友。
以 Pro手机为例:
一、使用组合键录屏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启动录屏,再次按住结束录屏。

二、使用快捷开关录屏
1.从屏幕顶部右侧下滑出控制中心,点击展开快捷栏按钮展开快捷开关栏,点击屏幕录制,启动录屏。
2.点击屏幕上方的红色计时按钮,结束录屏。
3.进入图库查看录屏结果。

三、使用双指关节录屏
1.使用指关节前,请进入 设置 > 辅助功能 > 快捷启动及手势 > 录屏 ,确保录屏开关已开启。
2.双指指关节稍微用力并连续快速地双击屏幕启动录屏,再次双击结束录屏。

四、边录屏,边解说
录屏时,您还可以开启麦克风,边录屏,边解说。
启动录屏后,点击麦克风图标让其处于开启状态,就可以同步记录声音。
温馨提醒:麦克风处于关闭状态时,仅可以收录系统音(如:音乐)。如您不想收录任何系统音,请在录屏前将手机调成静音并关闭音乐等媒体音。


如何在自己手机上录视频


如果您使用的是,以 40手机为例:
一、使用组合键录屏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启动录屏,再次按住结束录屏。
二、使用快捷开关录屏

1、从状态栏向下滑出通知面板(可继续下滑),点击屏幕录制,启动录屏。
2、点击屏幕上方的红色计时按钮,结束录屏。
3、进入图库查看录屏结果。
三、使用双指关节录屏

1、使用指关节前,请进入 设置 > 辅助功能 > 快捷启动及手势 > 录屏 ,确保录屏开关已开启。
2、双指指关节稍微用力并连续快速地双击屏幕启动录屏,再次双击结束录屏。
四、边录屏,边解说
录屏时,您还可以开启麦克风,边录屏,边解说。
启动录屏后,点击麦克风图标让其处于开启状态,就可以同步记录声音。
当麦克风图标处于关闭状态时,此时仅可以收录系统音(如:音乐)。如您不想收录任何系统音,请在录屏前将手机调成静音并关闭音乐等媒体音。


用自己的手机怎么录屏自己手机内容?


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屏幕录制的方法如下:
1、屏幕顶部下滑两次/屏幕底部上滑调出快捷中心/快捷栏,找到“超级截屏”,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当前屏幕的录制,将需要的操作录制完成后,点击屏幕上的红色按钮可停止录制,并保存录制屏幕的视频文件;
2、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快捷与辅助)→ 超级截屏→将“录制声音”开启后,在屏幕录制时,可以录制声音;
3、录屏文件存储路径:进入→本地文件/所有文件/手机存储→DCIM(相册)→Screenshots(截屏),可以找到屏幕录制的视频文件;
注意事项:屏幕录制的时间限制是59分59秒以内,部分机型在录屏时播放音乐或视频,会中断。


手机里的视频怎么录制


可以用录屏功能录制手机里的视频。下面以为例,介绍具体操作方法供参考:
1、首先打开系统工具,然后点击打开屏幕录制功能,如图所示。

2、打开屏幕录制功能后,点击右下角的摄像头图标,如图所示。

3、接着打开要录制的视频,点击播放,然后点击屏幕录制的开始按钮,如图所示。

4、录制完成后,再次点击一下按钮,如图所示。

5、完成。






上一篇:研究生论文怎么写?,研究生论文是怎么写出来的
下一篇:当查出肺结节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呢?,肺部有结节应该怎么去保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