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盲僧的R闪是一个非常秀的操作,使用这个操作时一定要注意什么细节?,r闪怎么操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2 17: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盲僧的R闪是一个非常秀的操作,使用这个操作时一定要注意什么细节?


盲僧的R闪是一个非常秀的操作,使用这个操作时一定要注意操作的细节。

大家一定知道,手游比端游更难操作,成功率也会比端游低。因为R闪的速度要求比较高,而且在手机上操作的流畅度远低于键盘鼠标,不过也有办法解决。可以利用手游的特殊机制——技能预释放来提高盲僧在手游中的成功率。r闪现攻击键或点击头像锁定目标英雄,即黄框出现后,可以直接按一个定向技能,然后你的英雄会被管理到目标,盲僧的R闪是一个非常秀的操作,进入施放范围后,技能被管理施放。

R闪的原理是在R的施法时间内闪现来改变盲僧的位置,从而改变R的方向,所以R和闪现的时间间隔应该很小。手游中R的位置离闪光位置较远,所以很多玩家一开始按不到。盲僧的R闪是一个非常秀的操作,技能预铸就是让系统帮我们按R,我们只需要看准时机按下闪光灯就ok了。虽然Insec发明了回旋踢,但是已经有了更高级版本的回旋踢。这个2.0版本的回旋踢,不仅可以踢回对手,还可以让我们跟着对手回到队友的怀抱。

触眼的正确时机是在Q飞向目标之前,在对手背后触眼,而不是等Q落地后再触眼。因为Q落地打二伤会有短暂的停顿。这个空隙很可能被对手抓住,让你无法顺利触眼。其次是看位置,因为R只有375码的射程。如果我

盲僧R闪怎么练习


1、首先要走到敌人对面差不多的距离,注意R必须是智能施法

2、然后用R技能指到对方后,看到起手动作后

3、紧接着瞬间移动鼠标,放到敌人身后,再按闪现,

4、这样R闪的效果就起到了作用

5、玩家会发现技能读条还没有完成,但是地上的闪现特效就已经发动

6、等技能读条结束的时候,盲僧开始出脚,但是闪现已经移位到了敌人的后,此时R闪便完成了。





lol盲僧怎么R闪啊,闪r呢,详细点


R闪 你大招踢别人的时候 技能栏上面会有一段时间的读条 在读条的时间内 根据情况闪现到别人的后面 或者身旁 好处是很难躲避也很美观 坏处是消耗比较大 一般都是Q Q R 闪 或者 眼 W W R 闪 +Q E Q 如果不是单人就很难打过 因为你已经把技能全交了。 一般R闪的目标都是对方的核心 但是核心一般都被保护的很严密 开团的时候一般先藏起来 找合适的机会切人战场 R闪踢走核心。另外一种开团就是 依靠W 或者Q 接近目标 如果距离还是不够 加闪现接近目标 然后找到合适的角度 一脚踢好几个。
闪R 直接闪现到目标的后面或者身旁 找好角度然后直接R他。一般是新手盲僧 和老手盲僧离目标距离不够的时候加闪现缩短距离 然后找角度R 。 好处可能是能在闪现的时候躲下技能之类的 但是坏处很致命 因为你是先闪现再R的 会给目标一段反应的时间 如果目标此时移动 或者交出位移技能 你就很难再找角度去R他。 所以闪R一般都是距离不够时 强行加距离的。
推荐抓单的时候少用R闪 闪R之类的 盲僧的闪现很重要的 尽量多用回旋踢 就是 Q到别人 然后Q过去 在飞的途中离目标很近的时候 在对方身后放眼 然后W过去 R走他 效果很棒 而且很实用 。


lol盲僧r闪有什么用?怎么使用?


盲僧的R闪现可以说是高端盲僧所必须要具备的技能,而为什么盲僧需要R闪现,而不是闪现R呢,这是因为R闪现不会给对手考虑的时间,将会是瞬间的操作,让对手毫无反应的机会,就会R回来,这样就算是再交闪现,也是无法逃脱被击杀的命运。
如果使用闪现R的话,你闪现对方如果有闪现的话肯定是会闪现的,
对方如果没有闪现的话使用位移技能还是可以找好角度让盲僧无法R回去,所以闪现R就变成了高端盲僧所必备的技能。盲僧的R闪对于手速有着一定的要求,在释放R技能的瞬间使用闪现,这样才可以做到,如果技能衔接出现一点停顿的话,都是无法完成的,最终会导致R完了自己闪现跟过去的囧境。所以首先要知道R的距
离,不要还没到距离就一直惦记R技能然后再闪现的话是肯定不会成功的。所以在2段Q贴脸或者W摸眼贴脸的瞬间使用R再配合闪现,这样就可以完成R闪的操作,希望可以帮到您。




上一篇:纪念碑谷第八关怎么过,纪念碑谷第八关怎么过图解法
下一篇:尿尿时候泡沫比较多怎么回事?,泡沫多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