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行性报告怎么写,可行性报告怎么样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9 06: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行性报告怎么写


1、前言。主要内容是使阅者了解报告的来龙去脉和中心思想,因此在具体写作上要讲明项目的来由、目的、范围及研究的概况等。
2、正文。是结论和建议赖以产生的基础。要求以系统分析为主要方法,以经济效益为核心,围绕影响项目的各种因素,运用大量的数据和资料,以论证拟建项目是否可行,或对各种预选方案进行分析、比较,从中荐优。
3、 在具体内容上,一般应包括市场预测、建设规模、建设条件、设计方案、环境保护、生产组织、项目进度、投资概算、资金筹措、效益分析及风险敏感度分析等。这些内容是就一般而言,对于不同内容、不同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应有所侧重或增减。如《××洗衣机厂关于年产20万台双筒洗衣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正文,由“需求预测”、“价格分析与销售预测”、“产品方案”、“拟建规模”、“原材料及公用设施”、“厂情与厂址”、“设计方案”、“环境保护”、“生产组织与人员培训”、“项目实施进度”、“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及“经济分析”等12个方面内容组成。
4、结论和建议。在上述分析的基础上,对整个可行性研究做出全面综合评价、结论,表明对某一方案的肯定性态度,供决策者采纳。仍以前述有关年产20万台双筒洗衣机的可行性研究

可行性报告怎么写?





如何写简单的可行性报告


如何写简单的可行性报告
                      如何写简单的可行性报告,在求职面试的过程中很容易碰到这些问题,关键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职场上跟着前辈大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求职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些小细节,如何写简单的可行性报告教你在职场站稳脚跟。
    如何写简单的可行性报告1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可行性研究报告所采用的形式。
    形式与内容是需要统一的,简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篇幅较小,往往在三十页以内,字数在一万以内,它的目录结构不宜过于庞大,否则就会显得很空。一般我们用第一章、第二章来标记一级目录,用“一”、“二”这样的形式标记二级目录,用“(一)”、“(二)”来标记三级目录,用阿拉伯数字“1、2、3”标记四级目录,用“(1)、(2)、(3)”来标记五级目录。有这五级足够了,不要把目录层级搞得太深。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内容。
    正规的可研报告多达十几章,里面包括总论、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工艺技术方案、规划设计和建设方案等等内容,但简单的可研报告没必要分那么多章节,有五章就行了。分别是:一、项目单位情况及拟建设项目情况;二、市场分析;三、产品技


上一篇:百合花怎么折,百合花怎么用纸叠
下一篇:协议离婚的话都需要什么手续,协议离婚都需要什么手续,怎么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