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5年大众polo1.6自动挡还能买吗,大众polo老款2005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5 01: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5年大众polo1.6自动挡还能买吗


2005年大众polo1.6自动挡不能买。05年的polo虽然做工,质量比现在的polo要好,是十一年车龄了,维修和检车都是问题,不要购买。


05年的4眼POLO自动挡1.4排量 这车怎么样啊 油耗可以吗? 请说的详细一点 谢谢大家了


看跑了多少。

该车1.4动力不是很好,勉强够用,夏天开空调满载的话,车会觉得力不从心。

对于四眼版的二手polo,还要了解一下是否存在积碳问题,动力有没有什么大损失。

油耗方面不太用担心,这个车手动版的很省。

我曾经是polo1.4手动的车主。


大众POLO怎么样?


大众POLO是款挺不错的汽车。优点是车子的颜值确实挺高的,显得更加年轻,更时尚了,比较适合在市区代步,车身小巧,在转弯和停车的时候也都很方便。
配置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还挺齐全的,电动天窗还挺好的,中控还行,安全配置也挺好的,前后排都有安全气囊。

第一代Polo 
70年代的德国,来自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的小玩具充斥小型轿车市场。大众公司在1974年9月推出了划时代的奥迪50希望以此来夺回市场份额。奥迪50车长3.49米,最多可乘坐4个成年人,内饰做工精良,装备了诸如电子表、温度显示等一批在当时十分时髦的小配置。
发动机有两款可供选择,分别为50马力和60马力。奥迪50在当时的确是一款安全实用的家庭轿车,美中不足是一些即不必要、又不实用的小玩意让这款车的售价有些偏高,阻挡了它进入寻常百姓家的脚步。



大众Polo的质量到底怎么样?它的性价比高吗?


优点:老款产品的相对靠可行(至少这3年来没有任何小毛病,只坏过2次后尾灯灯泡)
缺点:就是小车型的通病,空间比较小,后排的座椅比较直,所以后排乘客坐久之后回很累;但身的高度也不错,司机位很舒服。
外观:外观没什么可说的,一直都是那么大众,不平庸也不怎么时尚。
内饰::比较老一点,还好本人不喜欢花里花俏的东西,polo的内饰还是对我胃口的。音响我觉得够用了,因为我不是发烧友级的,听听fm和cd,已经好的没话说了。机头是西门子的,这个说明书里有。空调有自动温控,这个在A级车里要高配才有的。
空间:对于1米7左右的人 差不多够了 本来就是A0级的车 不奢求太大 但是飞度的确空间很大 但是不选择的缘由你懂得

配置:虽然油耗高了点,但大众品质在这摆着那,同样价位的车,板材很少能比的上的,建议购买的同志们,不要选1.4的,一定要选1.6排量的,虽然排量大,却能更省油,而且动力要足一些。
动力:1.4L的动力加上目前还比较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0级车中应该是佼佼者了,但是1.4L的动力加自动变速器就别指望多有驾驶乐趣了。
操控:操控性不错,变速箱使用起来感觉很好。
油耗:


上一篇:用醋熏蒸房间的正确方法是怎么样的,怎么熏蒸
下一篇:青少年在家如何挣点零花钱?,怎么能弄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