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宝来怎么样?,宝来怎么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5 03:3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众宝来怎么样?


大众宝来怎么样  
一般的评价,无非是赞赏或批评两种态度。综合了两方的观点来看,赞赏的,大多是觉得新宝来舒适、时尚,开出去有面子,主要是喜欢他的外观;批评的觉得新宝来的发动机不够强劲,离地间隙低,售后服务差,主要是批评他的性能。

>02

在网上对新宝来的调查结果上,我们可以看到,推荐的人数达到14000多,占总调查人数87%,批评的只有10%不到。而投票结果也跟我们的观点一致,得票高的都是觉得其外观时尚漂亮,得票低的觉得性能售后不行。

>03

动力性能

新宝来HS的动力并没给人留下太多悬念,依然采用了三厢新宝来的SMFi发动机,排量分为1.6L和1.8L两种。因此新宝来HS的功率和扭矩也和三厢新宝来相同,其中新宝来HS 1.6的功率为74Kw,扭矩为145Nm;而新宝来HS1.8的功率为92Kw,扭矩为170Nm。和竞争车型相比,新宝来HS的优势在于有1.8L排量的车型。因为骐达和凯越HRV目前都只有1.6L排量的车型,其中骐达的功率为80Kw,扭矩为153Nm;而凯越HRV的功率为78Kw,扭矩为142Nm。在动力性上,新宝来HS1.6与凯越HRV较为接近,而骐达则介于新宝来HS1.6和1.8之间。所以新宝来HS1.6与骐达和凯越HRV相比较,动力肯定不是它的卖点。而提速最快的新宝来HS1.

宝来怎么样


在汽车圈,有一个默默无闻的玩家,当了多年小弟,却一直没有发出过强有力的声音。由于它的名字和平庸的设计,它经常被拒绝,但它的可靠性很好。这是大众宝来。相比大哥的朗逸,宝来的设计要简洁很多。相比老大哥朗逸像帕萨特的定位,宝来要收敛很多。前脸少了一点张扬,朗逸前车的严谨少了一点,居家的舒适多了一点,侵略性弱了很多。尾部设计一模一样,比朗逸更有女人味。当然相比其他车型看起来还是很硬朗的。这一代宝来的设计没有那么优秀,但就设计功力而言,毋庸置疑。毕竟是一线厂家生产的,再平庸也是大家都能接受喜欢的平庸。除了低配车的大灯配置比较吓人,其他基本没啥槽点。当然内饰部分是流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很多网友对此表示深恶痛绝,但也无能为力。没有什么比“桃娃”更好闻了。与同级别车型相似的设计,让用户可以顺利升级更高级别的车型,比如帕萨特或者迈腾。虽然均匀的硬塑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手感,但好在设计不足。熟悉大众的人都知道,大众的内饰最喜欢直线。虽然有点老套,但往往更顺眼。是大众的内饰让人心动吗?其实内饰的槽点并不多,最大的槽点是后排座椅的活动地板。个人认为,对于一个非常成熟的车企来说,这根本不是问题。公众这么做肯

一汽大众宝来怎么样?值得买吗?


新宝来相比老款在配置上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并没有太大变化,考虑经济性的话19款宝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是值得买的。
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精确的线条与紧致的型面配合精致的装饰和细节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更打造了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多处时尚元素打造高贵、简约气质;内饰设计在营造美好的视觉空间之余,兼顾人性化舒适体验,可谓美感与质感并存。
创新前卫的仪表板、炮筒式白背光仪表、高度可调/可拉伸中央扶手、全新舒适真皮座椅、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车门迎宾踏板、精致的高亮黑与镀铬装饰、精致合理的内饰搭配。



全新宝来以强劲澎湃的动力,与精准便捷的操控,营造绝佳的驾控体验。搭载1.4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辅以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多重人性、智能科技装备,全新宝来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定速巡航GRA、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智能导航、转向辅助照明系统、车门外开启系统、自动空调系统。
满足EU5排放标准,其中搭载

新款大众宝来到底怎么样?别听4S店忽悠,看车主们都怎么说


作为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大众在国内的市场知名度、销量成绩一直都很高。中期改款以后的新款大众宝来,凭借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等优点,也是获得了许多车友的喜爱。虽然目前家用轿车里涌现出了许多新能源车型,但是大众宝来的销量成绩依旧很不错,是目前最畅销的家用轿车之一。那么新款大众宝来到底怎么样?今天小编就邀请了几位车友,来看看他们的用车体验。

淄博的林先生,购买的是大众宝来 2023款 280TSI DSG版,目前已经累计行驶6000多公里。当时购买该车的主要原因是:原本是准备购买国产轿车,但是家里人还是建议购买大众,所以最终选择了大众宝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他最满意的是:外观造型很时尚,看起来特别有年轻气息、动力表现比较强劲,日常超车根本无压力、内饰设计的很精致,拥有不错的科技感。最不满意的是:底盘有些偏硬,经过坑洼路段会有很明显的颠簸感、后排中间地面的突起太严重,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很一般、驾驶感受感觉一般,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四川的田先生,购买的是大众宝来 2023款 200TSI DSG智行PRO版,目前已经累计行驶5000多公里。当时购买该车的主要原因是:本来购车预算就在10万元出头,看了一圈这个价位的合资


上一篇:“的”的所有读音,的声调怎么读
下一篇:怎么炖猪肚,怎么炖猪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