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加入滴滴,怎么样加入滴滴带车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6 03:3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加入滴滴


如何加入滴滴司机平台如下:
1、微信搜索并关注“滴滴快车”或“礼橙专车”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下方“滴滴福利”找到“司机招募”进入;
2、下载并打开“滴滴出行”或“滴滴快车司机端”,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找到“司机招募”进入。


本人想跑滴滴应该怎么加入?


(1)首先用手机从滴滴打车的官网上下载滴滴打车的客户端,记得要选择我是车主那一项。

(2)然后从官网上注册一下自己的个人账号,选择自己的车型然后填写自己的车牌号码信息。这些信息都要求保证真实有效,这样才能方便后续的注册成功了。


(3)然后再对自己的信息进行验证。

(4)当注册完成以后就可以去开始自己的司机之路了。一般打开自己的软件就可以看见很多订单,然后根据自己的距离和方便情况选择出车。



我想加入滴滴打车怎样加入


加入滴滴快车的条件:
1、车辆为本地牌照;
2、车龄在6年以内;
3、裸车价在7万以上;
4、安卓的3G以上的手机;
申请方式:
1、登录滴滴快车官方网页,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来操作;
2、填写手机号获得验证码,验证码将以短信方式发回;
3、填写身份证信息、车牌号、车型,上传驾驶证、行驶证照片;
4、上传好照片后点击提交并显示提交成功等待审核;
5、审核通过后直接接单。



怎样申请加盟滴滴打车


1、百度搜索“滴滴”、“滴滴公司”或“滴滴官网”等关键词,都是可以找到滴滴的网络链接的。

2、在搜索的结果中找到滴滴的官网(一定要辨别一下网站的网址是否有问题),单击链接进入网站。

3、进入网站首页后,单击首页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单击“司机加盟”选项。


4、了解司机加盟的两种形式:“个人有车加入”和“个人无车加入”,每种形式又分为两种情况。这里以个人有车为例,单击“快车车主”下的“立即加入”。

5、认真阅读关于加盟的相关介绍信息,然后扫描页面中的二维码,关注“滴滴快车”公众号,单击公众号页面“滴滴福利”上拉菜单中的“车主招募”。

6、弹出授权获取地址信息的对话框,确认后进入车主注册页面,认真阅读车主注册相关的条款后,单击“立即注册”按钮。接下来,就根据提示一步步填写手机号码等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直至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就成功加盟滴滴了。






上一篇:王者荣耀神秘商店为什么还没开启,王者神秘商店怎么没了
下一篇:如何把多个视频合成一个视频,视频怎么合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