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增城御溪世家有没有烂尾风险,御溪世家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1 06: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增城御溪世家有没有烂尾风险


御溪世家怎么样?值得买吗?御溪世家由中建东孚、侨建、劲和、融创四大开发商联手打造,位于增城中新知识城,镇龙TOD旁。作为唯一一个不限购区域环伺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是承接知识城人口、经济等外溢资源最直接的区域。

【镇龙TOD交通配套】
双地铁:坐拥地铁21号线中新站(约900米)、地铁14/21号线镇龙站(约1200米),快线3站到天河,7站到珠江新城。

一大城轨:穗莞深-新白广城际,北至白云机场,南达深圳宝安机场,西连广州东站,通达佛山西站,快速到达大湾区各中心城市!

四纵路网:华快、京港澳、新新大道、珠三角环线。

六横路网:广河高速、广汕公路、花莞高速、增天高速、广园快速、济广高速。家门口就是主干道,驾车一集电视剧的时间就可以到达珠江新城,实现快速交通,便利生活。

【大型商业配套,高配生活】
项目自建约1.1㎡万的网红商业街,有360度全景文体中心、网红咖啡 haycoffee、自习室等多元化配套,还有御溪谷商业中心约10万㎡商业广场,其中包含中影南方御溪谷影城、网红餐饮江渔儿、椰语江南等商家。另外项目附近更有三大万达广场:萝岗万达广场、增城万达广场、新塘万达广场,自驾只需要几首歌的时间就能到达,真正实现在家门口体验一站式的吃


上一篇:torch怎么检查,torch怎么检查
下一篇:信鸽吃什么怎么喂养?,信鸽怎么喂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