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眼皮上长汗管瘤,怎么办?怕做激光,有没有其他办法?麻烦告诉我,上长汗管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18:5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眼皮上长汗管瘤,怎么办?怕做激光,有没有其他办法?麻烦告诉我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给你谈谈关于“汗管瘤”的问题。
汗管瘤(Syringoma)又称汗管囊瘤(Syringocystoma)或汗管囊肿腺瘤。现已证明为一种向汗管分化的小汗腺肿瘤,以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方式遗传。
……  6)治疗方法
1. 一般无需治疗,也可试用电解或CO2激光。祛斑液或20%尿素霜外用,可使表皮脱落减轻症状。
  2. 可用电解法或激光等物理疗法去除。高频电刀和激光较为常用,且疗效满意。
7)中药验方
取薏苡仁粉10克,茯苓粉5克,梅子茶茶包1个。先将茶包冲泡滚水2趟,再将250毫升的茶水放凉,以冲泡薏苡仁粉及茯苓粉,拌均匀后,若想喝热的再微波一下。薏仁粉要调冷水才不会结块。
本方适用于汗管瘤。
8)注意事项
治疗期间最好不要吃“ 发物” 。所谓“发物”是指容易引起旧病复发的食物。主要是指含异性高蛋白食物,特备是动物性食物。如鸡蛋、牛奶、海鲜等。烟、酒也应该少抽少喝。豆制品也应该少吃。现代医学认为:这些食物含较高异性蛋白分子。食入人体后可能引起治疗处皮肤红肿发炎产生过敏等症状。
爱心提示:以上介绍用方,请务必咨询当地正规中医医院,结合自身生理特点和不同的病理变化,辨证选择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

你好医生,我上眼皮长了汗管瘤
你好医生,我上眼皮长了汗管瘤,请问激光去除能彻底治疗好吗?怎样才能去掉然后不复发的方式



你好,分析你眼眶周围的是汗管瘤,汗管瘤又称汗管囊瘤或汗管囊肿腺瘤,是表皮内小汗腺导管的一种腺瘤。汗管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对人体健康无影响,好发于女性,青春期发病。多发性损害见于面部,尤其是眼睑、颈部和前胸。没有痒、疼、红肿等不适症状,;一般无自觉症状,对健康没有影响,无需治疗,但是如果觉得影响美容的话,可以采用电灼的方法,但是必须掌握电灼的深浅,以免留下疤痕,仅供参考,祝您健康!


眼袋长汗管流怎么办?


长汗管瘤的皮肤一般是干性的比较多,排汗不好,或者是汗腺导管等等出现了问题,一般不好去除,2点你需要注意:
1、护肤品尽量涂抹清爽型的,面部一般使用的,不要涂抹到眼周围,以免造成刺激和负担使汗管瘤加重。
2、到医院皮肤科或者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护理,一般多数采用冷冻等方式,也有其它的技术,需要你去具体咨询,一般选择在春节进行治疗的多些,便于修复。
但具体的效果方面,都不能恢复到最初的皮肤状态了,这点要有好的心态承受哦。
希望有帮助,祝健康美丽,生活愉快。


我眼睛周围的汗管留已经长了年怎么才能治愈


需要疏通堵塞汗腺,石家庄冀都看看




上一篇:玉林至西藏自驾车路线怎么走,玉林到西藏怎么去
下一篇:小眼杏仁眼如何化妆,杏眼但眼睛小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