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加油最省钱便宜?教你这样加油更省钱,汽车加油怎么优惠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2 22: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加油最省钱便宜?教你这样加油更省钱


      现在油价那么贵,几乎所有车主都希望加油能便宜省钱一些。下面将根据一些民间说法,看一看这些说法是否加油省钱,然后教你如何加油才省钱。      
1、早上晚上加油更划算      虽然这个说法从物理角度来说,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早晚温度较低,汽油的体积相对小一些,这样加油就能花同样的钱加更多的油。      不过从加油站的设计构造来看,完全没有必要专门早上晚上去加油。因为加油站的油罐都是深埋在地下,并且还采用了双层罐体的设计,油液能够保证足够恒温,所以温度很难影响到油液。有些聪明的朋友可能会想到,加油时油液从油枪出来,这时候它们就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实际上,汽车加油普遍的速度在1-2分钟左右,温度对于油液的影响还是微乎其微的。      
2、市区开车,加油只加一半能省钱      虽然减轻车身重量,确实能够减低油耗,从而实现省钱的效果。不过加油只加一半,少加半箱油的重量实际上只有十几公斤,

怎么加油最省钱便宜?教你这样加油更省钱


现在油价这么贵,几乎所有车主都希望加油能便宜一点,省钱一点。下面就来看看民间的一些说法,然后教你如何加油省钱。

1.早晚加油比较划算。

虽然从物理角度来说,这种说法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早晚气温较低,汽油体积相对较小,可以花同样的钱加更多的油。

但从加油站的设计和结构来看,完全不需要早晚加油。由于加油站的油罐埋在地下深处,采用双层油罐设计,油品可以保持恒温,所以温度对油品几乎没有影响。有些聪明的朋友可能会认为,油从油枪里出来,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其实汽车加油一般速度在1-2分钟左右,温度对油的影响还是微乎其微的。

2.如果在市区开车,只加一半的油就能省钱。

虽然减轻车身重量确实可以降低油耗,从而达到省钱的效果。但是只加了一半的油,少了半箱油的重量其实只有十几公斤。这样的重量根本不能称之为减轻车身重量。由于只加了一半的油,去加油站的次数反而增加了“捡了 芝麻 ,丢了西瓜”。

要想真正减轻车身重量,车主还不如看车本身。比如后备箱里有重物,要及时拿下来。备胎也挺重的,可以考虑取下来。但是这样做有一个风险,就是如果在行驶过程中遇到爆胎,是不会有备胎更换的。

真正加油省钱的小技巧

1.申请


上一篇:晚上睡觉会出汗是啥原因?,半夜出盗汗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鹦鹉要怎么养?,怎么喂养鹦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