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大众polo注意事项,2019款polo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05: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买大众polo注意事项


大众polo是一款驾驶品质非常好的车,销量和二手车保值率都非常好。买车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尽量找优惠大的4s店买车。2019款大众polo只搭载一款发动机,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3900rpm。这台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olo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大众polo的驾驶品质非常好。很多消费者喜欢polo,也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欢迎。买这款车,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不要盲目追求最低配或者顶配的型号,选择日常能用的配置就好。



大众POLO怎么样?


大众POLO是款挺不错的汽车。优点是车子的颜值确实挺高的,显得更加年轻,更时尚了,比较适合在市区代步,车身小巧,在转弯和停车的时候也都很方便。
配置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还挺齐全的,电动天窗还挺好的,中控还行,安全配置也挺好的,前后排都有安全气囊。

第一代Polo 
70年代的德国,来自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的小玩具充斥小型轿车市场。大众公司在1974年9月推出了划时代的奥迪50希望以此来夺回市场份额。奥迪50车长3.49米,最多可乘坐4个成年人,内饰做工精良,装备了诸如电子表、温度显示等一批在当时十分时髦的小配置。
发动机有两款可供选择,分别为50马力和60马力。奥迪50在当时的确是一款安全实用的家庭轿车,美中不足是一些即不必要、又不实用的小玩意让这款车的售价有些偏高,阻挡了它进入寻常百姓家的脚步。



POLO1.4和1.6发动机区别在哪里


【太平洋汽车网】POLO1.4和1.6发动机主要是排气量的区别,一个约为1.4L,一个约为1.6L。这个指标是发动机排量,直接与动力输出有关,一般情况下排气量大的动力输出高。更重要的区别是1.4L的POLO发动机是德国原装进口,1.6L的发动机国产的POLO1.6升发动机采用减小摩擦的传动结构,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减少摩擦矩,减低油耗。

POLO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三千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高尔夫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19款在2019年6月上市,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在8.19万到10.59万之间。2019款大众POLO的标准配置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内中控锁、车窗一键升降、等。 
(图/文

Polo的后悬架是独立悬架吗


Polo的后悬挂是独立悬挂吗?应该有很多小伙伴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所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Polo的后悬挂是不是独立悬挂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大众Polo的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不是独立悬架。
扭力梁悬架的左右拖臂中间设置有扭力梁,使得悬架的形状类似于H形,悬架系统通过拖臂的前端与车身连接。
因为左侧和右侧的牵引臂非常坚硬,所以不需要横向连杆。
大众Polo的前悬挂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这是一种常见的悬挂类型,尤其是在紧凑型车和小型车中。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的主要部件有:螺旋弹簧、减震器、三角形下摆臂,很多车型还会增加稳定杆。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相对简单,制造成本低,舒适性好,广泛应用于紧凑型轿车。
大众Polo是上汽大众旗下的小型车。在售车型有2019款,2019年6月上市,售价8.19万-10.59万不等。
2019款大众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和1449mm,轴距为2564mm。
2019款大众Polo搭载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两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篇:渐变指甲油哪个牌子好 7款渐变指甲油轻松玩出个性,misscandy怎么那么贵
下一篇:加盟中药熏蒸项目怎么样?,开中药熏蒸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