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中海寰宇天下项目的楼盘怎么样?,群力中海寰宇天下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16: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中海寰宇天下项目的楼盘怎么样?


我个人觉得这个楼盘是非常好的,因为他地理位置非常的有优势,作为中海的高端产品线,他日后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


中海寰宇天下能买吗?


中海寰宇天下是可以买的,瞰江大平层,有地铁,老城区,配套齐全,就是价格比较高。




中海寰宇天下公寓怎么样?


中海寰宇天下的公寓是近期才拿出来卖的,直接就是现房了,没有交付不了的风险,还是带装修的,市面上很少见,然后位置也不错,有地铁,还靠近赣江和青山湖,房价9500元一个平,性价比很高。




无锡中海寰宇天下这个楼盘怎么样?


无锡中海寰宇天下还是挺不错的,整体的性价比比较的高。目前这边的房价在当地来说不算太贵,普通高层均价是在一万五千元左右,小洋房的均价是在两万元左右。其次这个小区的地理位置也是相当的不错,距离高架比较的近,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相当的齐全,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其次,无锡中海寰宇天下周边也是有学校的,比如说有阳春路小学,该小学距离小区特别的近。再就是中海开发商本身也是非常的好,房子的质量还过得去。小区里面的物业管理也是非常的到位,无论是小区里的环境还是小区周边的环境都是非常的不错,算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小区。


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那可能就是住在这个小区,平时的出行会有一点点不方便,因为小区距离地铁还有两站路左右。不过小区周边是有公交站台的,如果愿意坐公交,那出行倒也不算是有问题,况且现在几乎家家都有私家车,所以我觉得这个唯一的缺点倒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上一篇:北京至西宁最佳路线,北京到西宁怎么
下一篇:石塑地板怎么保养维护,石塑地板怎么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