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安人寿保险靠谱吗?安不安全??投天安人寿有多大风险?,买天安保险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4 23: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安人寿保险靠谱吗?安不安全??投天安人寿有多大风险?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全靠谱的,在天安人寿投保的风险较小。和我国其他保险公司一样,天安人寿同样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管,产品条款和保单合同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被保人的合法权益会受到法律的保护,所以在天安人寿买保险是安全可靠的。
不过市面上的保险公司非常多,要了解清楚还真不容易,大家可以先来看看评判一家保险公司好的标准有哪些:
1、保司背景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安人寿)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天安人寿注册资本金145亿元,规模保费超606亿元,原保险保费超505亿元,实现新单价值保费超5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354万人。
天安人寿以数字化专业服务与积极热忱的公益贡献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先后获得2020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专业服务金融机构奖、2020保险业数字化转型成果优秀单位、2020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突破项目奖等数十项荣誉。
总的来看,天安人寿资金实力雄厚、品牌美誉度也不错,是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如果想了解天安人寿旗下产品,可查看这篇文章:
2、理赔能力
关于大家关心的理赔能力,天安人寿


上一篇:尿酸是如何排泄的?,体内尿酸怎么排除
下一篇:桌面快捷方式怎么设置,桌面快捷方式怎么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