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看直播电视?,怎么样看直播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5 11: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看直播电视?


电脑看央视直播的步骤:
所需材料:电脑、任一一款浏览器。
一、首先打开百度首页,并搜索“CCTV”。

二、搜索到的结果内点击“CCTV节目官网”。

三、进入CCTV官网后,鼠标移动到“频道大全”,然后点击下方弹出的频道。

四、进入该频道详细界面后点击正在直播右边的“直播中”节目。

五、这时就能够进入到这个频道正在直播的节目,如果要换台,可以在右边的频道里面点击想要观看的频道即可。




如何收看电视台直播?


1、首先打开电视,接着在电视的首页点击上方导航栏中的“影音”接着在此页面中点击下方的“电视直播”选项卡。





2、然后在此页面内还不能直接进行观看,还需进行下载播放的软件,点击下载一款软件。





3、接着在此页面内等待下载的完成。





4、完成之后,页面回自动跳转,在此页面中点击“直播”功能选项。





5、然后在此打开的页面内就可以看到电视台的直播了。





注意事项:


所有步骤都要在网络环境下进行操作,网络状态不佳可能会影响观影效果,所以应尽量在网速良好的环境下操作。



怎么在线看电视直播


方法/步骤
请相信一台联网的电脑,它的功能是强过电视的,你所缺少的就是寻找的心。首先需要一个浏览器,比如我的QQ浏览器。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比较常用的是百度搜索引擎,所以在百度里面,输入,电视直播网,出现下图的内容,点击百度一下。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搜索到的网页里面,一般是最上面,或者靠上的网页,有如下,点击进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界面,这是能够在电脑上看的卫视的进入入口界面,通过这就可以选择了,比如选择中央一台,点击CCTV-1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中央一台此时的电视节目了,也就电视直播了,如下图,欢迎大家尝试。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怎么样才能在手机看电视直播啊?


1、找到手机的应用商店。

2、搜索框内输入CCTV,在搜索结果中找到CCTV手机电视,并安装。

3、安装结束后会默认打开,或者在主菜单中找到CCTV手机电视图标,点击打开。

4、直接搜索需要看的频道或者打开频道预览表,挑选打开频道就可以看直播了。







上一篇:黄鱼炖汤怎么炖,怎么炖黄鱼
下一篇:汽车轻微划痕怎么处理,小车小刮痕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