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查驾照分还剩多少,怎么可以查驾驶证还有多少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7 05: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查驾照分还剩多少


品牌型号:iPhone 13
系统版本:iOS 16.1
软件版本:交管12123 v2.9.0
驾驶证剩余多少分可以通过交管12123软件查询。具体操作如下:
通过交管12123软件查询1、点击驾驶证
在手机交管12123软件的首页,点击驾驶证。



2、查看分数
在此界面,即可查看右侧的累计计分的分数。



法律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三十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一)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内,机动车驾驶证记载的机动车驾驶人信息发生变化的;
(二)机动车驾驶证损毁无法辨认的。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驾驶证。



怎么查驾驶证还有多少分


怎么查驾驶证还有多少分

有时候开车不小心出现违规,导致扣分是很多驾驶与都会遇到的事情。一般驾驶证的一个计分周期为一年,一年的时间里很多人会不记得自己到底扣了多少分,现在还剩余多少分。这个时候用户就想要查询下自己到底还有多少分,以免扣分较多导致自己被取消驾驶资格。一般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自己的驾照分数:

1、交警信息网查询:各地都有自己的交警信息网官网,用户可以直接注册并登陆,登陆后找到“驾驶人记分查询”,点击进入按要求属于对应的信息即可查看到自己的驾驶证还有多少分,只要记分不为0,便不影响驾驶人驾驶。

2、线下车管所查询:用户可以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及驾驶证直接前往当地车管所进行查询,在车管所办事大厅按照要求提供证件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驾驶证分数。

3、 支付宝 查询:用户在支付宝中找到“城市服务”板块,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车主服务”,一次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查看到自己的驾驶证记分情况。

驾驶证扣分了要怎么处理

如果驾驶人在驾驶的过程中被扣分,那么是需要进行消分的,用户可以直接携带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前往车管所进行消费处理,有罚款的需要缴纳对应的罚款即可。

如果用户的驾驶证和车辆互相

怎么查驾驶证还剩几分?


查驾驶证还剩几分有以下几种方法:1、去交管所查询:去当地的交管所接受处罚除了罚款之外有可能还会进行扣分。这个需要在交管所里面办理。在去交管所查询驾照分数的时候记得除了要带上本人的驾驶证还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2、短信查询:现在基本上交管所部门都与移动运营商合作开通了短信查询业务如果当地的交管所也开通了此业务则可以利用手机发送短信直接查询到驾照的分数情况非常的方便快捷。3、上网查询:使用百度进入到当地的交管网站之后在左侧的驾驶证违法查询栏里面输入身份证号码驾驶证档案编号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就能查看。


怎么查驾照分还剩多少


现在驾驶证依旧是12分为标准,只要在一个周期内一次性或累积被扣满12分,就会面临驾驶证被暂扣的场面。想要回驾驶证还得重新学习和考试,通过之后才可免除记分。
没有记分的话(满分的驾驶证),是不可以用“学法减分”来增分,也不可以参与“学法减分”。还有“学法减分”是必须在驾驶证有分的情况下才能参加,驾驶证被扣满12分的同样不能够使用减免分。另外处于实习期间的驾驶证和都是不能参与的。
查询驾驶证还有多少分,可以在省公安交警官网查询,也可以到当地车管所进行查询,具体方法如下:
一、在网上查询:登录驾驶人所在省市的公安交警官网,找到并进入驾驶证记分查询栏目,输入驾驶证档案号和身份证号,就会显示这个驾照的所有信息,包括这个驾照的扣分信息。
二、到当地车管所去查,带驾驶证、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工作人员会查到这个驾驶证的记分信息。以上海市为例。登录上海市公安厅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网,在右上侧找到并进入驾驶证记分查询栏目,输入驾驶证档案号和身份证号,就会显示这个驾照的所有信息,包括这个驾照的扣分信息。具体界面看网址。
拓展资料:
驾驶证在一个积分周期内12分都扣完了,学员就需要按照交管部门的通知,参加交通安全法律、法



上一篇:宝骏310底盘怎么样,宝骏310底盘通过性怎么样
下一篇:微信视频号怎么上热门?,微信视频号怎么热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